“中国辣妈”装点幼儿园 陪小朋友欢度节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5-30 10:07:07

“中国辣妈”王笑原子霏何莲

  时逢儿童节前夕,“中国辣妈”组合来到北京爱多国际幼儿园和小朋友一起欢度节日。为了给孩子们送上惊喜,四位辣妈亲自布置会场,还给小朋友表演节目,玩游戏,场面十分温馨。幼儿园的老师得知当天是辣妈王笑的女儿加一的生日,也特意邀请加一来到幼儿园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心过节。

  “中国辣妈”走进幼儿园 陪小朋友欢度六一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中国辣妈”组合朱珠、何莲、原子霏、王笑受邀来到北京爱多国际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惊喜,四位辣妈花了整整一上午的时间为孩子们精心布置会场,用两千多个色彩绚丽的气球打造不用的卡通人物和花朵,将背景布置的十分可爱和温馨。除此之外,辣妈还邀请魔术师给孩子们表演节目,孩子们看着节目兴奋的欢笑,大家一起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活动当天,恰逢辣妈王笑的女儿加一生日,爱多幼儿园的老师得知这一消息后特意邀请加一来到幼儿园一起欢度节日,四位辣妈和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唱歌,最后放飞希望的气球,临别时辣妈给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希望这里的小朋友都能幸福成长。


“中国辣妈”王笑朱珠

  昔日“辣妹”升级“辣妈” 登各大节目星宝贝受关注

  “中国辣妈”组合2012年回归舞台后,前后参加了多个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四位辣妈在舞台上自信、富有韵味的表演引来不小的关注。2014年年初,“中国辣妈”发行全新单曲《妈妈美呀》,更是出席各种宣传和商业活动忙不停,而在央视《星光大道》等节目中,四位辣妈的孩子也亮相荧屏,引发关注。更有观众表示几位辣妈的星宝贝很有明星潜质。

  在多个节目中,辣妈和宝贝一起出镜,妈妈和孩子之间的互动也感染很多观众。此前,中国辣妈携全新单曲《妈妈美呀》走进幼儿园,教小朋友们跳舞。这一次,中国辣妈再度走进幼儿园,用心的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


“中国辣妈”与小朋友们合影


辣妈王笑和女儿加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