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Kao开粉丝见面会 称期待来中国拍电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6-17 08:55:07

Kao可爱

  近日,泰星当红明星Kao Jirayu 帅气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谋杀无数菲林。隔天上午,他现身四季酒店举办粉丝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中泰粉丝,为了一睹偶像风采,都特地赶到了上海。见面会现场,Kao除了回答粉丝们比较关注的问题,还表演了自己的拿手歌曲《爱在心中激荡》、《只有一秒钟》。

  此番来中国,Kao坦言内心特别激动,从小就很喜欢成龙和刘德华。他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很想来中国拍电影。90后的Kao在现场与粉丝亲切互动,有问必答,当被问到喜欢女孩子的类型? Kao笑称:“我喜欢会按摩的女孩子。”来上海的第一天,Kao就去尝了名点小笼包,因为从来没吃过,他一口咬下去立马被热乎的汤汁烫到了舌头,不过即便如此,他直言自己很爱中国的美食,还特意学了几句中文答谢粉丝们的厚爱。(文/周君 图/佳玉)


Kao演唱


Kao与粉丝大合影


Kao与粉丝互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