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貔貅来跳操,么么哒国货神兽诞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4-07-23 17:50:25

  【导语】:卖萌宠物来作伴!触控科技手游《秦时明月》新宠加盟,萌态十足的貔貅,来和各位帅哥美女一起做健身操——你是我的小伙伴啊~~夏季让我们瘦瘦瘦!


图1:跟着 貔貅动一动,好身体就是好财富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咱们来做运动,

  抖抖手呀抖抖脚呀,

  勤做深呼吸,学爷爷唱唱跳跳,

  你也不会老”

  一首纯挚,简单,活泼可爱,耳熟能详的《健康歌》,是否激起了你想起身一起来做做运动的愿望呢?那就来吧!我们一起来做健美操!


图2:貔貅还在貔貅蛋中孵化,8月8日才能破壳而出

  接下来你看见的,不光光是一部跨世纪的漫画,也不再是一部辉煌炫目多彩的史诗级大电影,而是那可爱的,惹人怜爱惹人疼惜的小宠物。它就是2014年我们期待已久的8月《秦时明月》大电影中的主角之一:超酷超卡哇伊的貔貅是也。同时,它也是触控科技同名手游中,那个正在做着健身美容操的貔貅。毫无疑问,今夏时节,由貔貅打造的逗趣健身操将风靡全世界,将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将成为每一个女孩的瘦身宠物。

  【减肥APP 运动起来吧】


图3:貔貅健康操全套8招,最后一招就别学啦~~

  来来来,要好身材的,快点跟着伦家运动起来了。瞧我这俏丽的脸蛋,还有那婀娜多姿的身材,怎么看都是那么的俏丽可人啊。

  嘿咻嘿咻,先来个1分钟的平板支撑,让我的小腹出现人鱼线吧(请不要误会,我不想成为深海里的那条美人鱼)。下蹲能让小腿纤细呢,好重的哑铃啊,看以后谁还敢惹我。接下来是神马?仰躺抬腿、仰卧起坐、后踢腿、侧弯腰,肿么看都是像是粗暴的武术呢,算了,武术就武术吧,看谁以后敢非礼伦家。艾玛,好累哦,主人,你是否准备好人家温馨的小窝了呢,休息休息一会吧!

  【国货神兽诞生 举国同庆】

图4:扫一扫就可以调戏貔貅啦

  炎炎夏日,触控科技给众多小伙伴们带来了如此可爱的貔貅以及它引以为豪的健康操,在感受着《秦时明月》博大精深的诸子百家文化乐趣时,再跟随着貔貅来一场有节奏的健康操,彻底做到了文武双全,锻炼有益身体。

  如此,在貔貅还未正式和大家SAY HELLO之前,已经被众多玩家们戏称为最萌萌哒的国货神兽,还是有一番道理的。

图5:游戏跟大电影一样,都将成为你忠实的伙伴

  这只最萌的神兽,目前还在休眠中。将于8月8日在触控科技同名手游《秦时明月》中诞生。如果你喜欢它,如果你想和它一样,有这一颗永不变的童趣和那看起来还不错的身材,别忘记在8月8日进入游戏领取貔貅蛋:http://qsmy.coco.cn。

  不同的玩家,就会孵化出不同的貔貅,跟着貔貅来跳操,有健康,财富才能更加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