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珍珠CC霜 打造CC女神新时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5-03-12 18:15:35

  欧诗漫护肤新概念 CC女神受热捧

  成为女神是所有女生的梦想,欧诗漫全新推出的欧诗漫珍珠CC霜,让你立刻拥有无暇美肤,从此之后,和浓妆艳抹与美图秀秀说再见!

  拥有珍珠般水润透亮的肌肤,成为人见人爱的CC女神,是所有女性的共同愿望。但是年龄、环境、工作压力,让年轻肌肤渐行渐远,即使是厚厚的粉底也遮掩不住憔悴晦暗的肌肤。

  而此次欧诗漫珍珠CC霜的上市,是一场珍珠美肤领域的全新革命。蕴含纯正亚微米级珍珠粉的欧诗漫珍珠CC霜,结合欧诗漫珍珠美肤半个多世纪的珍珠护肤经验与最新的研究成果,让你轻轻松松,一分钟变身CC女神。

  欧诗漫珍珠CC霜 打造属于你的女神时代

  作为致力于打造天然、健康、高安全性、高舒适度珍珠美肤产品的欧诗漫品牌旗下全新力作,欧诗漫珍珠CC霜以独家亚微米级珍珠成分以及创新性的3能美肌系统再次树立珍珠美肤的全新标杆。欧诗漫珍珠美肤研究中心,从珍珠光泽中获取灵感,创新“3能美肌系统”,修、养、护3能合一。卓效珍珠精萃赋予肌肤珍珠般透亮光泽,内在自然修养肌肤,外在隔离城市污染。一整天,妆容饱满透亮!

  修——创新丝滑水润配方,轻盈修颜,自然匀亮

  欧诗漫引进法国新一代Orgasol®修颜粒子,令珍珠CC霜质地如精华般轻盈好推,与皮肤完美一致,自然遮瑕,轻松打造通透妆感,更能有效减轻皮肤油腻,持久贴妆,彻底告别厚重、卡粉和假面具

  养——欧诗漫亚微米级珍珠粉,改善黯哑,由内提亮

  精选纯正珍珠作为原料,绝不含珠光粉、贝壳粉等劣质原料。蕴含欧诗漫半个世纪珍珠美肤科研成果“珍珠原生多肽”,深入肌底点亮肤色,温和安全,有效提升肌肤整体透亮度。

  护——无惧PM2.5 ,隔离污染,整日透亮

  PM2.5,紫外线伤害,汽车尾气……肌肤状态随着生活环境的污染每况愈下,面临重重危机,欧诗漫科研团队层层筛选两项北美专利,全力对抗城市污染与辐射(专利号:US 61044992,US 2012/0053058 A1),产自大溪地的胞外多聚糖,能够螯合重金属,保护肌肤免受污染、雾霾伤害,而新一代UV防护因子,更可感知室外紫外线及室内辐射强弱,自动释放活性成分,有效清除自由基。对外隔离空气污染,对内核心净化肌肤,欧诗漫CC霜为你打造从里到外健康,无惧天气污染的好肤质。

  深度护肤从这里开始 做健康的CC女神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追求美丽的同时开始意识到肌肤护理的重要性。人工美女大行其道的今天,“天然护肤”成为了时尚的宠儿,如何在美容的过程中完成对于肌肤的深度护理和调理已经成为女性朋友关注的焦点。

  欧诗漫珍珠CC霜,蕴含纯正亚微米级珍珠粉,打造三能美肌系统,修养护一抹完成,让你的肌肤水润弹力、持久细腻、晶莹透亮。不做谁的女神,只做健康的CC女神,科学护肤,深度护肤,让神采自然、持久,彻底改善肌肤状况,你也可以。

  想拥有健康肤质,做一整天都光彩照人的女神,欧诗漫CC霜虚位以待。告别色斑、告别暗沉,清新亮丽自然色,CC女神等你来。欧诗漫珍珠CC霜,打造属于你的CC女神新时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