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再担导师 助战时尚“搭”榜样icon型秀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1-07 09:25:55

  1月6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受邀参加由搜狗主办的2015时尚“搭”榜样 icon型秀赛,不仅担任时尚评委,指导搭配主张,更现场带来最新全原创专辑《My Room》里主打新歌,以音乐风潮引领时尚力量。

  据了解,从出道以来便以流行爱豆身份收获大量粉丝的人气王刘忻,本次担任时尚评委,不仅拥有潮流的敏锐嗅觉,更融合音乐、影视领域的专业视角,全程为选手穿搭进行指导。犀利又不失诙谐的建议点评不仅彰显对于时尚的独特理解,同时也帮助广大网友的穿搭功力进一步提升。

  新近发行了最新全原创专辑《My Room》的刘忻,刚刚结束在北京的全国个人首唱,不仅新专辑音源持续飙榜,其签售成绩也一路飙升,对忙到马不停蹄的刘忻来说,此次担任时尚评委可谓是一次时尚领域的全新塑造和提升。未来是否会有更多作品面世,请大家保持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