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辛苑现身上海时装周黑发白裙回归古典清纯之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15 12:42: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1日晚,久未出现在公众面前的演员张辛苑现身上海时装周新天地会场,应邀出席了上海本土高级定制品牌WE Couture最新一季的时装发布会。

  此次身着简洁清爽的白色一字领露肩连身裙现身的演员张辛苑,依旧化着她标志性的红唇黑眉和披肩黑发,回归了她最初走进公众视线时的古典清纯路线。近期低调蛰伏,暂时消失在公众视线里的她,正在为自己的新剧开拍而闭关做准备。选择WE Couture作为此次上海时装周上的唯一看秀行程,缘自张辛苑本身就很喜欢这个牌子的衣服,所以才忙里偷闲的亲自到现场支持。

  据悉,五月底张辛苑将会进剧组拍摄新戏。对于这位年轻演员的再次回归,我们拭目以待。

张辛苑亮相上海时装周
张辛苑全神贯注秀场
张辛苑秀场照
张辛苑秀后准备接收媒体采访
张辛苑于媒体采访现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