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718会员独利日 享受你的独“利”生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16 17:36:01

  7月15日,由国美在线赞助的《我是演说家》第二季第二期开播。第二期中首位登场的选手雷殿生,从1998年出发直到2008年,历时10年用双脚走遍了中国各地。演讲中雷殿生讲述了自己徒步旅行中的经历,这一路他曾靠鞭炮躲过巨蟒袭击,也曾历经艰险穿越罗布泊。他独立特行的人生态度,跌宕起伏的旅行经历,让观众无不惊叹!

  也许你忙碌于工作和家庭,无法像雷殿生一样走遍大江南北,却依然向往他独立特行的生活态度?国美在线尖峰718会员独“利”日火热进行中,电商史上最大力度会员福利日来袭,这个夏天,让你不出家门,轻松享受独利生活!

  国美在线尖峰718会员独“利”日正如火如荼,7月13日—7月20日,国美在线会员专属丰厚福利享不停!7月18日0点起,会员独“利”日更将迎来巅峰优惠,爆款单品推出劲爆低价,限时8小时抢购,不容错过!

  仅限8小时,畅享独“利”

  7月13日-7月20日,国美在线针对新老会员掀起低价狂潮,在7月18日当天优惠更是引爆全场,多重豪礼疯狂袭来!伊莱克斯1匹冷暖空调抢购价1299元,荣耀畅玩5X抢购价1199元,iPhone5s 16G抢购价1999元,乐视X40S智能电视抢购价1399元……更多家电、生活百货等低价放送,限时疯抢!更多爆款单品,等你来发现!限时限量,手快有,手慢无,还不快提醒自己准点来抢?

   奏响独“利”态度的会员“四部曲”

  即日起,注册为国美在线新用户,即可获得国美在线发放的四重会员独“利”好礼!

  第一重:注册有奖,首次注册即刻送8元现金券+20元小家电券+60元金融理财券=88元超值礼包!

  第二重:下单有礼,APP首次下单再送8元现金券+10元小家电券+30元金融理财券=48元惊喜礼包!

  第三重:下单满额就返券,所有会员APP单笔订单金额满2000即返50,G4、G5会员单笔订单金额满2000再返20!

  第四重:积分抽奖,百分之百中奖率,积分当钱花,1积分=1块钱,1积分秒变100块!

  国美在线尖峰718会员独“利”日,奏响你的独“利”态度“四部曲”!

  国美在线尖峰718,会员专属特“利”独行!

  看完最新一期的《我是演说家》,被雷殿生的敢想敢做、特立独行深深打动,在电视机前羡慕忌妒恨?现在就行动起来,参与国美在线尖峰718会员独“利”日,海量商品1元购、大牌店铺3免1……立刻享受国美在线品质、低价、速达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国美在线,不“止”有家电,7月18日零点,国美在线会员独“利”日巅峰优惠让你享受快乐购物的尖峰时刻!现在就成为国美在线会员,独利生活不再遥不可及,肆意享受你的特“利”独行!

  (原标题:《我是演说家》和国美在线邀你体验电商史上最大力度会员福利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