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6X携手腾讯NOW直播 双摄像头玩转直播社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8 19:15:55

  10月18日,荣耀畅玩6X新品发布会在西安举办,荣耀总裁赵明宣布新机将配备双摄像头,助用户实现自拍、美拍和美颜视频录制。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腾讯增值渠道部总经理王少君出席此次活动,一同宣布荣耀畅玩6X将定制化预装腾讯NOW直播软件,发挥硬件能力,与用户一起进入直播时代。

  荣耀定制化预装NOW直播 联手解锁直播新姿势

  在新品荣耀畅玩6X中,双摄像头的配置让更高质量的拍照、视频、直播成为可能,这也是双方合作的契机。据介绍,此次荣耀畅玩6X定制化预装了NOW直播,主播在该手机上使用NOW直播开播时,直播间界面的右上角将显示 “荣耀畅玩6X”字样的水印图标,而在礼物栏中,也将会出现荣耀畅玩6X的定制化虚拟礼物。赵明表示,此次华为荣耀与腾讯NOW直播达成深度合作,是基于当下直播形式被广泛应用到生活中,以及荣耀畅玩6X强大的双摄像头硬件基础。

  据了解,此次荣耀新品搭载的NOW直播,是腾讯今年推出的官方移动直播平台,短短几个月时间内,已取得不俗的成绩,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殷宇表示,现在已经是一个“全民直播”的时代。无论是用户日常生活、或者大型发布会、电竞比赛,甚至在其他意想不到的场景下,都能通过移动直播平台与其他人分享。此次双方达成的定制化预装合作,是一个强强联手的开始,通过NOW直播平台把腾讯强大的关系链,与荣耀畅玩6X双摄像头建立连接,让荣耀畅玩6X的用户通过双摄像头直播,与好友分享美好时刻。

  NOW直播塑造良好氛围 主播靠才艺征服观众

  自腾讯NOW直播诞生以来,其就被定位于泛娱乐直播。在直播业已成为行业风口的今天,部分直播平台的主播靠出位内容吸引看客眼球,而NOW直播另辟奚径,远离露胸秀腿的低俗路线,力捧“才艺型”主播,有业内人士称之为“直播界的小清新”。

  凭借直播古筝而成为NOW直播平台标杆类主播的“樰”,是一位古筝十级的专业表演家,不仅可以完美展现出古筝的古典魅力,也极大地满足了网友对于古筝的好奇心与艺术鉴赏需求,仅仅开播31天,就收获了70万的魅力值,月收入达到近5万;因为音乐与爱情而在NOW直播上走红的“石头哥和三水妹”,一个负责弹吉他吹口琴,一个负责聆听鼓掌和网友逗趣,打打闹闹趣味无穷却又能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开播一个月也收获了30万粉丝,月收入超4万;后海酒吧歌手“白起”入驻NOW直播,两个月收入将近15万,为其音乐梦打下基础……在NOW直播上,这些凭借自身才艺聚集粉丝,并因此获得不菲收入的主播多不胜数。

  除了主推的“才艺型”主播,NOW直播上其他有自己一技之长的主播们也不少。有凭借直播旅途风光而聚集了粉丝群的旅游达人,也有直播有趣留学生活而赚回“路费”的法国女留学生,还有隐藏着的不少健身高手。纵览腾讯NOW直播上涌现出来的这些“身怀一技之长”的主播们,除了他们的自身“才艺”外,也少不了平台的支持。据了解,在腾讯NOW直播中,诸如此类的优质的内容都会在手机QQ“附近的人”、“日迹”等产品模块中获得推荐,而NOW直播也会在App内将其推荐给更多观众。

  此次腾讯NOW直播与荣耀畅玩6X的合作,将助推直播行业良性环境的塑造。未来,NOW直播还将持续开放平台能力,与更多不同领域、行业的伙伴达成深度合作,通过智能硬件的连接,达到产业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更良好的直播环境,更优秀的直播体验。也许在不久的未来,腾讯NOW直播还将继续与荣耀联手,让主播们突破手机的界限,在更多先进设备上进行直播,真正开启“全民直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