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念慈菴再创公益大行动,北京站圆满结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9 10:32:19

  药企在大众心中是什么形象?曾经小编一直认为,形容药企,一定逃不过陈旧、古板、传统这类名词,即使是贡献爱心也是老领导讲话一谦二咳三颁奖模式,而这次京都念慈菴主办的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直接刷新对药企的认知。

念慈菴董事长谢慧淦、各领导及张一山启动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

  活动前,京都念慈菴特意设置单身男女可提前相约跑步环节,网络报名的同时选择同跑伙伴,家庭组和情侣组则同样甜蜜全程。提倡跑步是需要伙伴的理念,拒绝个人独自奔跑,以“爱在一起,青春奔跑“为主题,在北京园博园内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快乐party。

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起跑处起跑

京都念慈菴大猩猩与现场人偶合影

  京都念慈菴作为一个驰名世界的品牌,热衷公益关爱大众,不仅以孝亲图做为品牌的标志,而且长期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作为念慈菴「孝亲」企业文化的标竿,也把传播「孝亲」文化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从八十年代起,京都念慈菴分别在医疗领域、扶贫教育领域和体育领域进行了多项公益项目,希望能通过努力, 使患者们减轻医疗负担、为贫困儿童送去温暖,让体育运动帮助大众增强体质,远离疾病。

  此次的她世界爱跑公益行动,更是特别将目光关注到了女性群体身上,希望能号召更多的女性朋友参与到运动中来,并特意送出价值30万的健康公益大礼包。

  念慈菴董事长谢慧淦女士赠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30万元她世界体育健康基金

念慈菴董事长谢慧淦、各领导及张一山与煤矿女工合影

  由于第一站在北京开跑,在北京这个盛产雾霾的季节,念慈菴特意带来他们的产品枇杷膏和枇杷糖,完美的清咽润喉功效,希望大家不再惧怕雾霾,勇敢开跑!

志愿者现场发放念慈菴枇杷糖

志愿者现场为跑友准备京都念慈菴蜜炼川贝枇杷膏

现场跑友领取京都念慈菴蜜炼川贝琵琶膏饮用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编彻底对药企沉闷的形象改观了,了解到爱心也可以有另外一种更暖心的方式传达。据悉北京场只是一个开始,还会有10月29日南京场、11月26日深圳场,京都念慈菴将带领大家一路向南,将爱心传递。相信亲临现场的你,也一定会迈开脚步,为爱奔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