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攻略:净化大师1.8助手机观影无广告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3-01 17:53:03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手机上网看剧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娱乐项目。比如最近火爆的电视剧莫过于今晚收官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地铁候车、午间进餐时随处可见一大波手机党们在“虐心”追剧。然而,各大热门视频APP,每集剧前长约100秒、甚至2分钟的广告,让追剧党们的观剧幸福感大大降低。

  “内容太恶心了”、“一个画质糟糕的游戏视频都能放几十秒”,内容质量不高、趣味低级也是用户讨厌视频软件广告的原因所在;而且每次续播都会再次进入广告时间,一不小心点错又得被迫再刷一遍广告,让用户更加反感。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彻底免除那些视频软件上的广告,让用户尽情看视频看个酣畅淋漓呢?

  方法一:要跳过广告,那就成为视频APP的超级用户

  提到屏蔽视频前置广告的方法,首先就是各大视频APP尊而贵之的会员权限了。观看视频时用户都可以在屏幕右上角发现“会员免广告”的清晰字眼,点击可以购买该平台的付费会员套餐,来享受去广告的观影特权。

(图片来源于网络)

  会员费用一般根据不同时限从25元到250元不等,淘宝的话可能稍有优惠。但不同视频软件中的资源内容有所不同,如果用户习购买了某个平台的会员,势必仍会在其他平台上承受广告骚扰。但都购买会员的话似乎也不太现实。

  方法二:净化大师1.8在手,所有广告一键拦截

  视频网站提供购买会员跳过该平台广告的服务,然而净化大师的拦截广告功能却是完全免费的,并且其功能针对安卓智能手机内的所有应用。它基于对海量应用的分析,拦截应用向服务器拉取广告数据,一旦监测到手机中某款App会有广告推送,便会加入监控名单,在后台主动拦截。

  近日,广告净化功能在净化大师最新1.8.0版中再次升级,实现了免 root权限,让更多普通的安卓用户也可以享受到清净的手机使用环境。不管是内嵌、插屏、通知等广告,还是让追剧党们头疼的视频前置广告,在新版本中都能顺利完成拦截。

(图:净化大师1.8后台对视频软件的广告进行了净化拦截)

  不必花钱购买视频会员,打开净化大师1.8版,用户也同样可以享受到清爽的追剧体验:打开视频软件来追《三生三世》大结局,那些剧前冗长的120秒广告、甚至剧中一集还插播两三次次的烦人广告就彻底“消失”了;换个应用再刷《大唐荣耀》最新剧集,或者看视频平台独播引入的综艺节目,就算用户选择困难来回不停切换,也都不会再受到任何趣味低级、毫无意义的广告信息骚扰了。

  “追剧不等待”是追剧党们追求的极致体验,既说明了用户想第一时间获取剧情的心情,也从侧面反映出他们对无缝屏蔽无用、低级的视频广告的需求。通过净化大师1.8,用手机追无广告新剧情,既省时省心不用等待,同时也节省了手机流量,让每时每刻都精彩万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