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伍怡成服装电商营销秘密武器 成交百万停不下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4-30 18:21:18

  近日,某品牌服装销售公司线上流量大量增加,人气指数出现大幅攀升,使该公司在春季服装销售量上出现前所未有的可喜状况。为进一步了解这种互联网电商企业营销领域中的现象及销售,特地采访了该公司的营销策划部负责人,是通过那些有效的措施吸引流量,打造出应季爆款单品的,对于这一营销策略的揭晓,将对互联网电商业起到一定的借鉴意义。

  在采访中,该负责人称,他们只是通过普通的网络营销方式,将产品图片广告推送到各大网站进行分发,并未采取任何创新手段。对于此次营销策略的成功,主要在于公司在服装模特的选择问题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更换了一名真正符合公司服装气质的模特,因为这一关键性的因素,才打造出这一服装暴款,也是公司销售所意料之外的。

(图为模特伍怡)

  据悉,该模特名叫伍怡,四川遂宁人,出生1999年,身高167cm。由于其形象符合大众审美观念,对于今年春季服装的流行趋势,特别适合其身材和颜值。经过公司多方面细致的考查,决定启动伍怡为今年春季服装主要模特。通过服装的拍摄还发现该模特素质较高,而且踏实敬业,对于每一个摆拍姿式都认真的去做,追求完美的效果,具有一定的职业道德。公司管理层对此十分满意,决定提高她的薪酬待遇,并表达了与其保持长期的合作的殷切愿望。

(图为模特伍怡)

  据伍怡经纪人梁树竹(萧峰)介绍:追求美是人的天性,该服装销售公司抓住了人们对美的本质需求,启用新的模特来展示公司服装,在给予广大网民时尚潮流美的同时,也激发了购买的欲望,致使公司销售量暴增也在情理之中。不可否认,伍怡在服装营销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在其曝光量持续增长的同时,也一定会为她提供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图为模特伍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