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职场是个技术活》,韩后Baby白约你一起打怪升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5-11 12:32:48

  近几年,职场励志题材的影视作品层出不穷,《杜拉拉升职记》、《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等热播大剧真实再现了职场生存法则和职场人的喜怒哀乐,被称为职场IP的经典之作,颇受煲剧党的偏爱。大型都市职场情感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将在今晚开播,“职场生存”主题再次引爆热点,作为合作伙伴,韩后Baby白盛情约你一起打怪升级!

  霸道总裁王耀庆情场角力职场谋心,技能输出爆表

  “职场谋心,情场角力,优雅地去战斗!”王耀庆扮演的禁欲系霸道总裁沈志泽完美诠释了这句话。为了拯救即将破产的化妆品公司,他和潘之琳扮演的职场精英许诺、应采儿饰演的痴心副总余曼妮、魏千翔饰演的贴心暖男林凡等人一起携手打拼,屡出奇招最后力克劲敌。而作为公司内绝对的大老板,沈志泽也并不是平常荧幕中只知道炫富的Boss,而是一位有担当,有管理智慧的领导者,霸道总裁范儿十足!

  潘之琳“职场首秀”放狠话,技艺傍身勇往直前

  剧中,潘之琳饰演高级经理人许诺大刀阔斧、从容不迫,精彩片花实力圈粉。为了让角色更加鲜活,在剑道、马术、拳击、对抗雪山等方面可以说是样样精进,甚至将火药味十足的办公室厮打、摔椅子、砸镜子等场面也表现得极尽完美,火辣辣的闯劲儿让人直呼“辣”得过瘾!想必此次潘之琳清新纯美“元气少女”变身火辣辣的“职场女神”,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意外的惊喜和期待。

  作为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都市职场剧,《职场是个技术活》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切入,所打造的“职场打怪升级教科书”不仅包括职场技能,还在女性形象气质上下足功夫。据悉,韩后将作为剧中公司背景担任重要角色,一众主角在传递职场套路的同时也像广大女性传递着韩后Baby白的护肤理念。“韩后Baby白”是韩后明星护肤品茶蕊嫩白液的头号护肤理念,茶蕊嫩白液所蕴含的白茶精华让肌肤在补水修护的同时有效美白提亮,为女性塑造了美丽自信的个人形象,俨然成为他们职场必备的制胜武器。

  今晚,与韩后Baby白相约北京卫视,一起围观霸道总裁如何破解公司危机,get职场老司机的生存智慧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