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嘉年华偶遇韩安冉 网友爆称网红撞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14 14:27:25

  6月13日,在盱眙国际龙虾节现场,有网友称遇到了韩安冉。但是很快就有网友评论称只是撞脸,而且连正主也很快现身回应,上演了一场当众打脸的好戏。

  6月13日有网友爆料在龙虾节遇到韩安冉,博主也对此事表示了质疑

有好事者马上去圈了韩安冉本尊

也有网友表示,比韩安冉强一点儿

似乎有同学道出了真相……

  很快本尊“综皇-芝心包”现身打脸,围观群众表示喜闻乐见。

  经过深挖,我们发现这位被称为包子的同学是一名女主播,在龙珠直播的房间号是:m183322

  而她与韩安冉确实有几分相似之处,经过仔细的比对分析,她与韩安冉最大的差别,就是没有整容!

  对比一下两个人的照片,双眼皮、鼻梁、嘴唇以及下巴,包子都没有动过刀,可以说是十分的纯天然。在如今整容之风盛行的网红圈里,可以说是一股清流。

  据悉,这次包子在盱眙国际龙虾节现场,作为龙珠直播评选的龙虾女神,出席加多宝龙虾嘉年华的活动。被网友误认为韩安冉,实在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