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霍比特精灵婚礼秀,细节之处彰显高定之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14 17:21:22

  想让自己的婚礼永生难忘不落俗套,这个时代我们该怎么办婚礼?答案就是,将个性寄托于场地布置!如果说几年前婚礼场地布置还没有融入人们的婚礼意识中,那么随着人们生活和审美意识的提高,场地布置已经成为新人婚礼上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婚礼再也不是贴个“囍”字了事。近日,百合网婚礼打造的这场以“霍比特精灵”为主题的森系婚礼,美得让人心动。现场观礼的宾客纷纷感叹,原来婚礼现场可以布置得这样完美!

  婚礼秀亮点一:绿色森林童话王国

  森系婚礼怎能离开植物呢!在百合网婚礼营造的童话王国中, 360度均被绿植包围的氛围非常重要。植物总是自由自在,肆意生长,从而形成高高低低、参差不齐、郁郁葱葱的感觉。路引通道采用了干净清新的花艺,为新人婚礼铺就爱的道路。随处可见的小动物绝对是森系婚礼的重要精髓。

  婚礼秀亮点二:灯光营造清新氛围

  藤蔓缠绕,鲜花装饰,花串摇曳,加上温暖柔和的灯光,形成自然丛林间点点萤火的浪漫效果。不需要五花八门的灯光设计,只做简单的暖光处理,哪怕只是点点星光散发的微弱光芒,也是足够梦幻。

  婚礼秀亮点三:高颜值甜品

  婚礼蛋糕怎样才能体现亲近自然的情怀?特制的三层蛋糕辅以清新的绿植和别致的小黄花,在简单纯白的设计中,你能找到甜蜜和家庭的温馨。甜品桌与展示区相邻作伴,纸杯蛋糕清新与可爱交融,趣味十足。

  婚礼秀亮点四:主舞台突显婚礼主题

  在清新森系之余,为了突显“霍比特精灵”的婚礼主题,婚礼秀的主舞台区对电影中的场景进行高度还原,并将电影人设搬到现实的婚礼场景中,使得婚礼环节与婚礼主题相互渗透,为整场婚礼秀营造出一丝魔幻的色彩。

  眼下正是婚礼市场的旺季,即将进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如果也想拥有这样一场属于自己的百合网婚礼应该怎么做呢?百合网婚礼管家告诉新人们,流程非常简单,只需下载“百合网婚礼”APP,一键申请“婚礼管家”服务,或者直接到位于北京张自忠路的百合网优选一站式婚礼体验馆,把你喜欢的婚礼风格告诉百合网婚礼管家即可,轻松筹婚,倍享服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