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神惠若琪霸气外露 携看尚步入巨屏电视新视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2 17:02:20

  来源:新浪看点-娱乐新空间

  近日,奥运女神惠若琪在微博晒出了她和看尚巨屏高端机X98的合影,引起了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女神192cm的身高在98吋的超大屏幕前竟然意外的“小只”。她在微博还不忘“炫耀”到“自己是第一个用户呢~”

  相识相知缘始于《来吧!冠军2》

  好奇的小伙伴们可能会问,这位名叫“小CAN”的新家庭成员到底什么来路?竟然能让我们的奥运冠军一见倾心,并最终选择了它?小编调查了解到,“小CAN”全名“看尚”,而我们女神与看尚缘份始于浙江卫视推出的强档节目《来吧!冠军2》。在节目中,看尚电视作为备战神器为惠若琪与郎平所带领的冠军队提供游戏规则讲解。在此期间,看尚电视所展现出精工打造的轻奢质感、流畅细腻的画质和震撼的现场音效,给女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次相识没过多久,看尚就在5月26日两周年庆典上,发布了98吋的X98巨屏高端机型。X98的问世让惠若琪与看尚有了“再续前缘”的机会,X98精美的外观和声色俱现的品质成功俘获了女神芳心。奥运女神也成为了看尚高端机98吋X98的首位用户。

  岂止于大X98更有超凡实力

  X98能够成功捕获女神的芳心,自然要有与之相匹配的魅力和硬实力了。我们来深挖一下!

  看尚电视X98岂止于大,画面更有着卓越表现。高色域给X98带来了丰富色彩的表现能力。同时,X98整机500nit的亮度和HDR10高动态范围让细节表现力更真实;配合MEMC运动预估和运动补偿技术,保证了运动画面的流畅性。回到家中,不论是观看训练或是比赛录像,还是闲暇时候看看电影大片,都可以清晰流畅的展现动态细节。而作为一款高端机型,看尚X98搭配全球最先进的MStar MSD6A938智能电视处理芯片,性能较上一代提升86%,并具有4GB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

  除画质外,X98的声音也势不可挡!X98搭配独立的全金属前置大音腔soundbar,集成全频喇叭,低频喇叭以及高频喇叭,可以在自家客厅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澎湃音效。试想一下,赛场上最真实的呐喊声、鼓掌声和紧张气氛带来的压迫感时刻环绕在身边,是何等震撼的体验。

  除了硬实力,自然也少不了突出的颜值。看尚X98的百吋机身外壳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简单而精致,可以完美融入不同风格的客厅当中,内敛而不失气势。纳米级的喷砂表面工艺,具有相当顺滑的手感,在柔和的光线下X98表现出的是高贵金属光泽。而且X98的非凡气度与女神的长腿也超级搭配!

  如今,电视遇到了互联网,电视的功能已经被无限放大,随着超大屏电视产品的推出,巨屏电视时代已经来临,X98作为看尚首款巨屏电视将大有所为。X98气势恢宏的外观、高速动态表现能力、逼真震撼的音效,能够让观众迅速融入电视画面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