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智能音响变5植入大曝光 真相惊呆观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6-23 11:25:58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已正式上映,汽车人与霸天虎的争斗进入第五部,以遮天蔽日之势入侵的狂派将士,开启了在地球的大肆破坏,大黄蜂与一众博派变形金刚如何抗衡终于曝光。

  首登电影荧幕的酷狗音乐,究竟会用何种植入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原来酷狗的植入会出现在字幕之中!

  变形金刚系列向来都是电影植入届的代表,很多国产品牌都曾在电影中亮相。如变4之中的舒化奶、传X汽车,变3的美邦和X想电脑,国产品牌的亮相虽说可以提升品牌的整体知名度,不过生硬而仅停留于打酱油的植入缺乏延展性。

  在电影植入广告其实很难做到自然。特别是在品牌方希望有更多露脸时间的情况下。放大的广告牌,停顿的特写镜头,往往就成了被观众吐槽的尴尬镜头。而酷狗音乐创新地选择字幕作为出现方式,既能刷脸,也能达到传达品牌信息的目的。这种植入方向相对来说更加有趣。

  通过字幕明确品牌,酷狗品牌开启了电影植入的新姿势,酷狗成熟得不像是电影植入届的“新司机”。当酷狗音乐骑士遭遇强大的变形金刚,带给我们的是锐意立新的音乐精神。

  作为一家历经13年的音乐品牌,不论对异乡的华人还是身在国内的我们,一声“Hello Kugou”总带给我们一份亲切感。变5主题为“最后的骑士”,骑士精神自然指的是陪伴和忠诚,在某种程度上,酷狗专注好音乐,为用户带来更好体验的精神与变形金刚相容,而这也是两大品牌展开合作的重要原因。

  现在,《变形金刚5》已经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想观影的小伙伴们想必都买好票了吧?而在变5广告植入上玩出了新花样的酷狗,我们不妨一同去看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