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超人暑期新动向 万元旅游基金等你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07 13:44:18

  暑期将至,全球漫游随身WiFi租赁领域的领导品牌漫游超人又将有新动向。凭借综合实力斩获“出境随身WiFi网络口碑第一名”的荣誉之后,作为以优质产品服务见长的全球商旅随身WiFi租赁品牌,漫游超人将会在营销上玩出更多花样,不仅要在线下发力,这次更要在线上玩出有趣的新高度。

  漫游超人的用户群体是一群懂生活、爱玩、爱家人、爱朋友、爱分享的个性化群族,他们都有一颗探索未知的好奇心,海外旅行是他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那些通过旅行获得的经历,不仅可以让他们内心丰富,而且可以在面对困难时更加自信。其实每一个热衷于行走在路上的人们,都是“漫游超人”,具有强大的超人理念作为人生支撑,这也正是漫游超人所提倡的品牌理念。

多平台相结合,动静“FUN”旅游新体验

  漫游超人旨在为旅行者提供最优质的移动WiFi,传递“年轻乐活、乐于分享、紧跟潮流”的精神。今年暑期,漫游超人特别推出了“欧洲8国畅游(德国、意大利、瑞士、法国、英国、俄罗斯、西班牙、葡萄牙)”套餐,不限流量不限速,让旅行者们身在国外也能畅享WiFi。

  为更好地传递的品牌理念与精神,漫游超人通过大范围电梯广告,让人们能够更容易看到出国漫游WiFi的最佳解决方案,同时在线上尝试升级多种社交媒体玩法。在KOL传播方面,漫游超人与TOP旅游及生活方式类自媒体及意见领袖深度合作,搭建用户与旅游达人的互动交流平台,把KOL的旅行感受及经验传递给更多海外旅行爱好者;在用户线上参与方面,漫游超人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线上H5形式,邀请网友参与创意游戏,并使其找到自身与品牌之间的情感联结;在品牌互动体验方面,漫游超人以时下互动效果最佳的直播作为传播载体,通过娱乐化的形式将产品无缝植入,让线上用户在轻松的氛围中积极互动,充分了解品牌及产品特点。

暑期再迎出境小高峰,紧跟潮流玩出新花样

  暑期一直都是出境游的小高峰,而漫游超人在这个夏天,不仅可以为海外出行人群提供便捷的WiFi漫游服务,还将为普通网友们带来更多花式新体验!漫游超人将通过线上H5社交活动,送出万元旅游基金,让网友能够惬意地享受整个假期;此外,漫游超人还提供给网友更多与百万级粉丝微博知名旅游达人沟通互动的机会,使大家可以轻松获得偶像身上的多项技能,从而成为真正的“漫游超人”,策划更多让人羡慕的海外之行。

赢取免费旅游送赏金,多重豪礼送不停

  所有关注漫游超人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的活动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万元旅游基金。同时,还有漫游超人随身WiFi首日免费体验券,让你带着漫游超人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免费海外旅行,在这个暑期成为一个真正“漫游超人”,并获得众多量身打造的重磅好礼。

  由于海外旅行WiFi市场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服务、体验等方面的良莠不齐,而漫游超人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在满足不同旅游者深层次需求的基础上,以独特的产品品质和潮流新奇的活动让普通旅游者享受极致的随身WiFi体验,在旅途中拥有一份难忘的出行回忆,这也是漫游超人随身WiFi的服务宗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