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寻肌密品牌环球时尚之旅全新品牌形象发布会顺利举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17 11:17:47

爱寻肌密产品

爱寻肌密创始人兼CEO黄文静女士

爱寻肌密创始人兼CEO黄文静与时尚教父李云涛合影

爱寻肌密首席运营官兼COO李文佳女士

出席发布会的嘉宾

活动大合影

庆祝仪式

时尚教父李云涛

时尚教父李云涛现场分享

  7月16日北京怡亨酒店爱寻肌密环球时尚之旅暨时尚教父李云涛明星见面会北京首站顺利起航。爱寻肌密品牌创始人兼CEOJulia黄文静女士、爱寻肌密品牌首席运营官COO李文佳女士、时尚教父李云涛,以及爱寻肌密品牌合伙人5位、爱寻肌密品牌大区总代理 11位等出席发布会现场。

  爱寻肌密专注肌肤修复第一品牌imFOUND发现美,分享美。品牌结合植物之源生物科技,带你不断探寻最美的自己。爱寻肌密是一个勇于发现、勇于追寻的品牌,爱寻肌密全新品牌形象,延续了“奢华至简”的调性,摒弃复杂,以简约诉说品牌的本源价值。圆形的环环相扣象征着爱寻肌密融入爱与分享,与世界爱美女性一起在体验中分享美、分享内心真实的快乐。爱寻肌密,未来与你更美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