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超人寻ME之旅 尊享万元旅行基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7-25 15:58:06
  炎炎夏日,超人驾到!在这个燥热的夏天,境外商旅随身WiFi领导品牌漫游超人,通过社交网络发起了“寻me漫游超人”活动。其新颖的娱乐元素、脑洞大开的创意内容和丰厚的旅游基金,,彻底引燃了粉丝们的参与热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活动覆盖人群超过1000万;十余位旅游领域TOP达人自发参与线上创意H5互动,精准覆盖了爱旅游目标人群,成功吸引超过2000人参与,并分享到社交媒体。

  想在法国埃菲尔铁塔下热情拥吻;想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上散着步喂着鸽子;想慵懒地躺在意大利威尼斯的贡多拉上看着蓝天;想在日本富士山下看一场永不凋谢的烟花;想在布拉格的许愿池中投下最虔诚的愿望,每个人心中都对外面的世界,有着自己的认知与向往。其实每一个拥有探索未知的渴望,敢于在新鲜领域中去尝试寻找并发现另一个自己的人,都是“漫游超人”,每个人都可能成为真正的“漫游超人”,这也是漫游超人品牌所提倡的生活态度。

  品牌贴近生活,为更多海外旅游人群提供便捷服务

  在暑期海外旅行高峰到来之时,漫游超人在国内5大城市进行大范围楼宇电梯广告投放,既实现了线上的一系列创意营销活动预热传播,同时也是想通过这种贴近用户生活的方式,让人们能够更轻松地找到出国上网的最佳解决方式。本次电梯广告投放带来了极佳的传播效果和用户反馈。电梯海报投放期间,线下扫码关注漫游超人品牌的粉丝数量激增,线上活动参与也十分踊跃。

  社交创意无限,让趣味内容成为分享的真正理由

  漫游超人品牌所倡导和带动的这群“漫游超人”,正是在当下社会中敢于创新,勇于改变,追求未知惊喜的群体。他们喜欢脑洞大开,创意无限的精彩内容,并乐于与身边的伙伴进行分享。

  而漫游超人为其量身打造的创意H5,正符合他们的心意。这款H5游戏以趣味问答的形式,为用户的旅行习惯与旅行认知进行等级评定,检测其漫游超人基因等级。整款H5从创意性问题到场景画面、从设计细节到动态互动,不仅充满娱乐性元素,还饱含社交乐趣。暑假邀请身边热爱境外旅行的朋友一起进行“漫游超人”等级PK,成为了时下新潮流。

  除此之外,一系列趣味十足的创意病毒海报,也是本轮活动中的另一大亮点。区别于传统海报形式,漫游超人病毒海报采用前卫的手绘风格,充分洞察社交媒体传播特性,将产品利益点融入古代海外出行典故,配合朗朗上口的创意文案,掀起了一波品牌社交传播高潮。

  众多充满趣味和创意性的内容,吸引了包括知名网络红人猫力@貓力molly在内的众多旅行达人纷纷参与,并将自己的感受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与粉丝。无论是普通旅游爱好者,还是资深旅游达人,都在活动中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乐趣。而漫游超人也通过娱乐化的品牌内容,收获了广大网民的认可与参与。

  暑期惊喜不断,万元大奖和激励让用户兴趣十足

  除了有趣的内容创意之外,"寻me漫游超人"活动的丰厚奖品更是让用户满怀期待,包括万元旅游基金大奖及百万粉丝量级旅游达人1v1培训机会、定制书包、高端品牌水杯及首日WiFi体验券等丰厚礼品,可以满足各类海外出行计划人士的需求,让这个原本惬意的暑假,增添一份惊喜的亮色。

  此次“寻ME漫游超人”活动在提升漫游超人品牌认知度的同时,更让那些满怀激情和梦想的漫游超人们有了更多与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互动的机会。漫游超人品牌社交活动将会持续进行,通过更加娱乐化的内容形式与用户进行交流互动。接下来,漫游超人将采用时下流行的直播互动形式,呈现“寻ME漫游超人”阶段选取出来的3个旅游小白幸运儿是如何在旅行大咖的指导下,一步步成为真正的漫游超人。敬请持续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