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成都双店开业 辛晓琪助阵唱响零压之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8-28 13:36:43

  2017年8月26日下午14点,Mlily梦百合零压之夏活动首站在中国成都富森美家居1号店(LG层中庭)盛大开启。据了解,为庆祝成都富森美城南城北双店开业,Mlily梦百合特别邀请到情歌天后辛晓琪亲临现场,与歌迷粉丝面对面共享零压睡眠。

  作为国内记忆绵第一股的梦百合家居(股票代码:603313),近些年随着牵手索菲亚建立零压战盟;与亚朵、华住、宜必思等连锁酒店携手打造零压房;扩大直营网点与经销商队伍等发力不断,终于为其渠道战略再下一城,随着成都旗舰店的开业,Mlily梦百合在成都乃至四川的床垫市场已经渐行渐稳。

  情歌天后辛晓琪亲到场 体验零压睡眠

  当天下午14点,零压之夏成都站活动正式开始。在众多嘉宾观众的掌声中,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总上台发表讲话,有多年颈椎病的吴总经过试睡,对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赞不绝口。而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更是在台上发起了一场豪赌:三个月零压床垫、枕头试睡体验,不能缓解腰椎颈椎病痛以及改善睡眠问题的话,床垫、枕头免费送!大有不服来战的豪气!

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发起“豪赌”

  紧接着,伴随着轻音乐的响起,我们美丽的瑜伽师在事先放有生鸡蛋的零压床垫上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瑜伽表演,果然,哪怕瑜伽师整个身体都曾压在床垫上也没有使得鸡蛋有任何碎裂问题。这得益于Mlily梦百合零压绵的慢回弹特性,可以贴合人体、均匀的分解人体压力。终于,伴随着《可爱的玫瑰花》的歌声,情歌天后辛晓琪出现了,一袭飘逸连衣裙,清爽的打扮,优雅的神情举止,深情婉转的歌喉,立刻就引起了一阵骚动与呼喊!

  现场嘉宾与粉丝们热情如火,辛晓琪亦是非常开心,用成都话打招呼问好、与歌迷互动频频。

  提及此次助阵Mlily梦百合,辛晓琪坦言平常工作压力大,一直存在睡眠问题,但体验过Mlily梦百合零压产品后就觉得非常棒。

  情系九寨公益拍卖 签名版床垫受青睐

  出道三十年以来,“疗伤系情歌天后”辛晓琪用自己细腻的情感与温柔的歌声,引起了无数人的共鸣与喜欢。在零压之夏现场,主持人就化身“迷弟”,深情地演唱起辛晓琪1995年发行的歌曲《深情相拥》,而后,还邀请辛晓琪歌迷登台,三个年轻漂亮的歌迷小女孩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对“老大”辛晓琪的祝福,甚至有表示想“嫁给老大”辛晓琪的,零距离的互动引得台下一众歌迷大发羡慕。辛晓琪亦是用歌声大方的回应了歌迷们的热情,《俩俩相忘》、《味道》两首歌曲,干净的声线,深情的演绎,唱功丝毫不减当年,情感还更为丰沛,现场掌声雷动,喝彩不断,气氛一时间推至高潮!

  Mlily梦百合一直是热心公益的代表品牌,因此,“零压之夏”不仅有辛晓琪、零压睡眠,还有“情系九寨 抗震捐赠”的公益拍卖环节。无论是Mlily梦百合,还是辛晓琪,又或者现场观众,对九寨沟7.0级地震都心牵不已。在公益拍卖中,辛晓琪签名版Mlily梦百合宠爱之选凝胶记忆绵(厚)床垫最终拍得22000元善款!这款宠爱之选零压床垫是畅销美国系列同款床垫,具有可拆洗、阻燃、无弹簧等特点,舒适承托层更是采用了凝胶记忆绵,其中加入微笑水凝胶颗粒,能及时散发身体热量,保持睡眠清凉舒爽,历来是Mlily梦百合门店中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

情歌天后辛晓琪签名床垫

Mlily梦百合宠爱之选凝胶记忆绵(厚)床垫

  高颜值实力派零压产品惊艳全场

  如果说,辛晓琪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舒缓了我们的情感压力,那Mlily梦百合无一是用床垫舒缓了我们的睡眠压力。据悉在登台参与零压之夏活动开幕式之前,情歌天后辛晓琪就已先一步逛了一把Mlily梦百合成都旗舰店,还亲自躺到Mlily梦百合零压床垫上体验了一把零压睡眠,那静静闭眼的几分钟,她说身体都随之放松与舒爽起来了。

  今年年初,情歌天后辛晓琪推出的新专辑《明白》中有一首《万人迷的女明星》,改编自她特别喜爱的俄罗斯民谣。为了能充分感受这首歌的意境,辛晓琪甚至从头开始学习俄文,做好了录制俄文版本的准备。我们不难从中看出辛晓琪对待音乐的热忱与真挚,一如Mlily梦百合多年的坚持。自成立以来,Mlily梦百合始终专注健康睡眠领域,并在行业内首倡“零压睡眠”,期望以舒适、有支撑的零压产品,为国人带来好睡眠,助力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

  在Mlily梦百合成都旗舰店中,我们能看到包括静澜之韵以及美国和欧洲同系列等多款极受消费者欢迎与认可的零压床垫,消费者可以自行躺到床垫上试睡,亲身体验零压睡眠。

  无论是旗舰店清新靓丽的外观装饰,还是店内温馨轻奢、整洁有序的布置都让逛店的人不由自主产生放松与惬意的感觉。除此之外,Mlily梦百合成都旗舰店三重开业礼也让消费者大呼过瘾,譬如全场折上折,门店基础上再降20%、满额返现,最高返现15%以及爆款排购,限50套(时尚皮床+畅销款床垫),套餐价仅为5999元等等,当然,活动仅限8月26日当天,如果还不过瘾,等下个月9月9日零压之夏第二站的Mlily梦百合鞍山店也有壕礼相送!

  据了解,如今,Mlily梦百合多品类的零压产品已销往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每天有千万人都在享受零压睡眠。而作为国内记忆绵家居的龙头企业,Mlily梦百合品牌的拥有者梦百合家居2017年上半年记忆绵床垫实现收入5.44亿元,记忆绵枕实现收入2.52亿元,维持稳定的增长态势。从这一份数据我们也不难看出,Mlily梦百合正在越来越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喜欢与认可,未来也必将有一番更大的作为。(文章来源:家具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