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随身WiFi领导品牌开启全民“漫游超人”新时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01 18:33:20

  暑期,境外游热潮高涨,作为境外商旅随身WiFi租赁行业的领导品牌,漫游超人以此为契机,开创“漫游超人”全新时代:通过为受众提供寻觅漫游超人、向往漫游超人、成为漫游超人一系列暑期活动,打造满富趣味的多种元素,并倾力招募业界百万粉丝量级KOL当导师切入入市场高关注话题提升出行人士的多种技能。整个暑期活动获得了将近8000万人次的关注,漫游超人的优秀品牌形象也由此进一步深入人心。

  娱乐化活动创意 让”漫游超人“身份成为社交时尚

  向往着俄罗斯贝加尔湖畔的美景,憧憬着美国阿拉斯加的冰河湾,钦慕着黄石公园的世外桃源……总有这样一群人神往世界上繁华各异的美景,同行于网络,又渴望携手旅途。那些真正能够行走在路上,勇于面对旅途中的各种挑战,将美景轻松纳入镜头、踏在脚下最终留存心底,并热衷于分享的人们,都是漫游超人。同时,每个人都有成长为漫游超人的潜能。

  为充分满足商旅人士当下心理诉求,在年轻人圈子中形成一种信任传递,漫游超人品牌在社交网络发起的#寻ME漫游超人#及#成为漫游超人#等暑期系列活动,以最契合年轻受众基调、充满新颖娱乐元素的趣味H5,满富创意内容的病毒海报以及多场景切入的KOL导师课等作为主要元素,广泛引起受众互动兴趣,其中仅趣味H5一项互动活动,就有十余位旅游领域TOP达人自发参与,精准覆盖了爱旅游的目标人群。整个创意活动,以“漫游超人”养成计划为核心,从#寻ME漫游超人#阶段引导受众发现自己内心的向往,到#成为漫游超人#阶段的专业技能学习,让人们可以体验到获取“漫游超人”身份的美妙经历的同时,也让这种身份成为大家在社交媒体交流互动的新话题。

  丰富活动内容 体验成为漫游超人过程

  在#寻ME漫游超人#阶段,品牌针对受众爱玩、爱分享、喜欢探索未知、追求不一样的特性,打造最契合受众的创意性内容,在社交媒体上形成了充分传播与互动。先是通过富有创意的系列病毒海报,将历史典故与产品利益点相结合,引发了互联网人群的共鸣,形成主动扩散传播;紧接着“测试你的漫游超人基因”爆款H5上线,利用多场景切换方式的娱乐测试新玩法,吸引了包括@貓力molly在内的众多旅行大V主动参与转发,让娱乐化内容成为热爱旅行人群交流的主要谈资。

  8月初,漫游超人养成计划进入#成为漫游超人#阶段,品牌深入受众高度关注的旅途场景中,产出与美食、摄影、攀岩相关的原生直播综艺内容,并邀请拥有504万粉丝量级的厨界一哥 @美食家大雄 、曾发行过《智慧旅行:行走40国的旅行妙招》等畅销书籍的旅游大V@行走40国 以及拥有十年旅游经验的美女户外KOL@阿滋楠三位综合市场影响力达千万级别的KOL担任导师,在直播平台,为渴望成为漫游超人的人们提供更加专业的技能培训。短短一周之内,三场直播总曝光达8000万次,通过深度和精准的内容传播,让更多人将成为“漫游超人”付诸于行动。

  品牌社交体验 成为漫游超人是快乐更是收获

  “懂你才知道如何让你成为漫游超人“,目标受众从“漫游超人”的理念中获得情感共鸣,发现内心的向往。同时,漫游超人品牌创意内容逐渐成为热衷旅行人士之间的社交话题,让他们找到了更多喜欢海外旅行和喜欢不断探索的伙伴。人们在参与互动的过程中,不仅获得了近距离接触大V导师的机会,还可以通过互动直播获取海外旅行相关的专业技能,而包括万元旅行基金大奖在内的各种实惠奖励,也让人们可以体验一个无比惬意的暑期。

  通过漫游超人暑期系列活动,受众展示了最真实的心理状态,把喜欢的活动内容实时分享给家人、朋友。也正因为懂得了分享,旅途上的他们不再形单影只,面对旅途中的挑战,也不再茫然。“漫游超人最理解我的需求”,“我觉得漫游超人还是很好使的”,“出国旅行肯定少不了漫游超人”,大家纷纷在社交平台上转发评论,说出心声。这般高涨的市场热度也转化成令人瞩目的成绩:系列活动共收获将近8000万人次的关注。其中,脑洞大开的创意内容和丰厚的旅游基金,以更容易让年轻人接受,符合年轻人认知的模式,彻底引燃了粉丝们参与互动的热情。不到一个月时间,便覆盖超过1000万人次。8月17日,漫游超人单日服务在线用户数突破50万,品牌市场影响力增速也顺势直线上升。百度指数显示品牌搜索周热度增速维持在90%左右,移动端同比增长更达到131% 。

  基于产品功能的品牌建设 巩固行业领军地位

  漫游超人自上市以来,不断增强自身业务及产品能力,目前漫游超人上网服务已覆盖至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共计100多个国家,约占全球90%人口的上网WiFi覆盖范围。对于境外游者来说,随身Wifi的续航能力是一个不容小觑的考虑因素。在这一方面,漫游超人以其12-15小时的超长时间续航,为一天在外的旅客们提供了最安心的保障。超强的产品功能利益,是收获众多消费者良好口碑的重要基础,也为品牌内容建设找到了明确方向。本次活动的传播理念正是基于对目标受众的深度洞察,从形式、渠道和内容层面找到最优策略,积累并沉淀了更多优质的品牌资产。

  通过此次漫游超人与新生代消费者之间展开趣味新潮元素+共建原生综艺+多场景互动,一方面漫游超人可以用成熟的线下渠道将营销流量转化变现,另一方面,借助漫游超人价值观培养,不仅使品牌与消费者进行了深层次的情感互动,获得市场好感度、忠诚度,而且也可以使用户进一步提升自身出行技能,真正成为可以探索世界的漫游超人。这种双赢的市场模式大幅度提升了品牌所承载的价值。未来,漫游超人将继续以受众为主,全方位打造“漫游超人”生态,让品牌优秀形象进一步加深入人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