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永淳携手爱优特,倡导空调净化新理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09-21 14:00:27

  9月20日,欧洲领先的空气净化品牌、中央空气净化系统方案全球服务商爱优特在北京盛大举行了2017年品牌发布会。会上,行业领导、专家学者、爱优特全球产品工程师就市场及净化技术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一批新技术、新产品得以正式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前央视著名主持人郎永淳首次以爱优特企业投资人的身份公开亮相,颇受外界关注。

  郎永淳于1995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曾主持过《新闻30分》、《新闻直播间》、《法治在线》、《朝闻天下》、《新闻联播》等节目。在他20年的主持生涯中,郎永淳以庄重智慧儒雅的主持风格征服了无数的电视观众, 把自己招牌的笑容通过直播间传达到世界各地,就像爱优特的空气净化产品一样,简单不失内涵,沉稳却不失温情,二十年磨一剑,把一片清新带给千家万户。

  事实上,郎永淳成为爱优特投资人并非是一次简单的“跨界”,郎永淳曾坦言,他是一个不断挑战自己、不断给自己设定目标的人。爱优特究竟有何魅力能赢得郎永淳的青睐,并让他甘愿与之并肩战斗?

  爱优特是一个发轫于欧洲的专业空净品牌,专注于空气净化领域已经长达20年。在这20年的时间里,爱优特深耕技术,用匠心打造产品,其在业界独创的微静电净化技术堪称颠覆性的空净“黑科技”,既克服了传统静电产品易产生臭氧的问题,同时不用频繁更换滤网,仅做简单水洗,真正实现了0耗材,在节能、舒适上更进了一步。更为重要的是,在应用到中央空气净化系统之后,从良好的循环式气流组织到大空间净化的形成,将微静电技术的“真净化、真效果”发挥到了极致,这种深度吻合潜在用户需求的技术创新让“空调秒变净化器”不再只是一句口号。

  郎永淳作为知名的公众人物,始终关注着呼吸健康这一亿万大众所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在他看来,空净行业作为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既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又可兼顾社会效益,正是看中了空净行业对于社会发展进步的长足意义,郎永淳才决定挑战自我,跨界到空净领域,并主动担负起宣传推动空净事业健康发展的使命。

  当然,空净市场技术流派很多,品牌更多,郎永淳却唯独青睐爱优特,除了被爱优特在行业内独有的极具市场前景的创新技术所折服,更为重要的是透过技术背后爱优特所推崇的环保理念深深打动了他,两者理念的契合才促成了这一重要的携手。原来在冰冷的高科技背后也可以拥有浓浓的温情,正如郎永淳的微笑般温暖而迷人。

  未来,爱优特将和郎永淳携手,将微静电净化与空净行业做深度融合,进一步打造创新、高效、环保的行业标杆,倡导空调净化新理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