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6个月宝宝练腹肌,笑屎人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3 13:31:02

  近日,一条不到1分钟的视频引起了小编的注意,视频中一个6个月的宝宝正在扶着床栏杆练腹肌,看上去很卖力的样子,那个动作配合着用力的表情,简直是太搞笑了!

(截图自@小鱼儿ruirui的视频)

  小编随即翻看了@小鱼儿ruirui的其他视频,发现视频中的宝宝叫睿睿,除了会练腹肌这么有才以外,还有很多非同龄宝宝会有的技能。不到6个月就会四肢撑地爬行,俗话说:“7坐8爬”指的是一般宝宝在8个月才会爬,而睿睿提前2个月就做到了。

(四肢撑地爬行)

  6个月就会扶着东西站立,还要走?真是让小编惊呼:现在的宝宝都这么超前的么!

  家里的床也变成了睿睿的健身器材,都说锻炼身体要从娃娃抓起,这可真是娃娃呀。

(扶着站立)

  虽然小编目前还是单身,但是查阅了相关育儿资料后得出:多数宝宝7~8个月会匍匐爬行,但大运动的发育有早有晚,也有的宝宝始终不会爬的。8个月:孩子会开始拉住家具或爸爸妈妈的手让自己站起来了,此时,父母可以开始训练他的平衡能力,让孩子更适应站立的姿势。8~9个月:当孩子拉住你的手站起来并试图找到平衡时,不妨扶他走几小步,这可以告诉他走路是什么样的,并增强孩子迈出第一步的信心。9-12个月可以独自站立。

(截图自小鱼儿ruirui的微博)

  于是小编在新浪微博上搜索到了小鱼儿ruirui,私信联系到了睿睿妈妈了解详细情况。睿睿妈妈是一个80后创业者,今年3月份生下睿睿,出生后的睿睿便在月子中心备受照顾,养成了良好的作息规律。回到家后,妈妈自己带睿睿,还要管理公司,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陪睿睿玩,只是满足他的基本需求,剩下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他自己在床上玩。从第一次翻身到爬,再到扶着站立,都是睿睿自己摸索的,并非妈妈特意训练。现在很多家庭都是4个大人照看一个宝宝,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每天抱着宝宝,很少给宝宝独处的时间,所以宝宝也就失去了自己探索的机会。

  由于睿睿妈妈平时比较忙,所以也没有沟通太多,不过小编看了微博发现,每天都给睿睿吃自制的营养辅食,这可能也是睿睿比同龄人长得快的原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