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汤杯《谁是段子王》参与即送iPhone X 大胃王密子君也在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09 15:19:51

  自从苹果公司发布iPhoneX以来,无数的小伙伴开始了节衣缩食运动,小编甚至还看到有的小伙伴在不断的打量着自己的肾,仿佛在说是左肾还是右肾呢?哈哈,其实这就是一个小段子。但是,免费得iPhoneX却是真的!因为,由主题社交平台米汤APP举办的《谁是段子王》大赛即将举行,奖品就是那诱人的、刚出锅的,不,刚发布的iPhoneX、ipad mini、净水器、抱枕、雨伞、U盘、耳机、保温杯、迷你电风扇、马克杯、米汤水袋以及海量米汤币等,最大的惊喜是只要参与此次活动,就可以100%中大奖。除此之外,长相甜美人气爆棚的大胃王密子君也将在米汤展示自己的吃货之旅。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每天要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压力,一个有趣的段子可以让人发出来自内心的微笑。段子,已经成为了一种生活态度。为了减轻压力,舒缓紧张的情绪,让更多的人分享快乐,米汤APP特地组织和举办了《谁是段子王》大赛。此次活动面向所有米汤用户,还没有米汤APP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下载和注册了。成为米汤用户之后,可进入APP在Banner中就查看到《谁是段子王》活动的具体规则。简单来说,无论是你原创的段子还是从别处看来的段子,都可以用来参赛,图片、文字、语音、视频等各种形式都可以,可以说是无门槛参赛。另外,整个操作也非常简单,动动手指分分钟就可以完成。

  本次《谁是段子王》比赛的奖品那是相当的丰厚,除了人人都爱的iPhoneX之外,还有价值3088元的ipad mini以及净水器、抱枕、雨伞、U盘、耳机、保温杯、迷你电风扇、马克杯、米汤水袋等。除此之外,100-1000随机发放的米汤币会让你在使用米汤APP时如鱼得水,体验VIP般的尊贵。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参与到本次比赛的用户,就可以100%中奖。温馨的提示一下参赛的小伙伴们,邀请的朋友越多,获得的奖项也会越高。所以,赶快呼朋唤友,让朋友们帮助你拿到大奖吧。

  还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被称为我国吃界最有名的吃货之王,可以吃下各种海量食物的大胃王密子君也将入驻米汤,大家想目睹这位外表甜美,食量惊人大胃王的表演吗?那就锁定米汤,给你惊掉下巴的精彩!

  说段子,拿大奖,看大胃王密子君精彩表演,我在米汤APP等你!还不知道米汤APP为何物的朋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自行在各大应用商店以及网络中查询下载,使用之后不要太着迷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