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乐APP联手ofo小黄车推出专属月卡,绿色出行畅骑30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3:13:25

  音乐“互联网+”时代下,音乐与共享单车可以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近日,碎乐app与共享单车巨头ofo小黄车达成合作,联合推出了“碎乐xofo小黄车”专属骑行月卡,为大众绿色出行买单,也给音乐发烧友带来了一场跨界福利,只要领取月卡,便可以免费骑行小黄车30天,每天可免费骑行20次(限2小时内),全国通用。

  ofo小黄车的理念是随时随地有车骑,满足人们短途代步的需求,用这辆单车重新丈量人们经过的每一条路线,找寻与城市的全新连接方式。而新生音乐平台碎乐讲求在碎片化的时间,也能随时随地“与音乐寻欢作乐”,重新定义一种音乐消费模式,寻找用户与音乐人的全新连接方式。骑上小黄车,不再躲在封闭的私家车里,少了车窗的阻隔,人与人之间更亲近了,ofo小黄车让出行的人们不再孤独。打开碎乐app,从前单纯的听音乐变成看音乐、玩音乐,与同好交流音乐,碎乐让音乐发烧友不再孤独。ofo小黄车改变着城市的交通方式,而碎乐app也在改变着大众的音乐消费方式。

  碎乐app是一款集影音播放、直播、短视频、粉丝互动、自制综艺等于一体的专门面向音乐爱好者的一站式平台,是一款颠覆传统互联网音乐概念的产品。碎乐推翻了音乐产品的传统玩法,将目光专注于音乐领域的各个方面,在时下最受欢迎的音乐、视频类APP几大功能基础上又进行了创新研发。

  在碎乐里,用户听到看到的不仅仅是修饰精致的成品,还包括音乐人未公开发表的歌曲小样、翻唱等。碎乐的红人拍模块给了用户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上传自己的创意短视频,每个人都可以做音乐创造者。碎乐还提供最全的明星直播资源,也将打造中国最好的明星直播APP。碎乐很注重用户的互动交流,推出了明星粉丝圈功能,给粉丝提供了资讯交换的独立空间。

  除此之外,碎乐app最大的亮点是自主打造了一系列音乐相关的网络综艺节目,包括泛音乐类话题辩论网综《碎乐斗阵班》,音乐冷知识科普短剧《切歌闹》、音乐人访谈节目《有喉》、泛音乐类谈话节目《大内乐谈》,优质MUSIC VIDEO鉴赏节目《爱优V》、音乐类娱乐脱口秀《漫煽辫野》等。

  碎乐app和ofo小黄车这两个年轻的团队在用户群体上有着很高的重合度,联手推出专享月卡,是一次创新性的跨界品牌合作,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生活体验,同时也对双方品牌影响力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