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预售来袭,爱茉莉官方海外旗舰店空降钜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1 11:02:19

  如今已至晚秋,我国各地气候都在面临普降,爱美的女孩子们纷纷拿出秋冬护肤大招,应付干燥季节变化导致的各种皮肤问题。

  VERITE菲睿媞气垫BB,添加百茅萃取物和三色堇堇菜萃取物,注入冰川水和法国特许补水成分,30种保湿因子 持久妆容 宛如无妆,上妆更服帖。采用water covertechnology,分解色素粒子,美白抗皱遮挡紫外线三效合一。多角度放射光线,让肌肤透出山药光泽,自然散发出极光透亮的肌肤光泽度,一层层地在脸部肌肤形成薄膜质地层,不用担心重复补妆产生厚重感,使用粉扑取适当量后,轻轻的拍打在面部即可拥有光彩照人的皮肤。十一惊喜价159元买正装送替换装,轻轻一拍呈现无暇闪耀美肌。爱茉莉官方旗舰店,双十一更有优惠,剁手不要停啊!

  秋冬季,历经岁月洗刷的脸部肌肤也很重要。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高端品牌LIRIKOS俪瑞思安瓶,因为高效的深层补水护肤一度风靡韩国,成为美妆达人们争相强推的明星同款补水安瓶。

  LIRIKOS俪瑞思安瓶是一款以海洋元素为主的产品,水份密集的养护精华露,通过核心渗透技术“球状微结晶技术”,将深海元素推送到皮肤底层。早在2009年就荣登上了韩国《每日经济》上半年最畅销的商品榜单,并保持保湿安瓶类产品销量第一。

  LIRIKOS俪瑞思安瓶一次按压两下,流出来的淡蓝色液体为浓稠类似玻尿酸原液,极易被推开使用,稍加按摩即可吸收殆尽,用完后立感肌肤滋润水嫩、清爽,跟混合粉底液一起上妆,会令妆容更服帖持久。爱茉莉官方海外旗舰店推出双11优惠款“LIRIKOS俪瑞思海洋水活滋养安瓶精华5ml*3瓶”,售价为249元,双11促销价为213元,原装进口直邮。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在双11狂欢节这天,爱茉莉官方海外旗舰店除推出以上人气爆品的优惠外,还有宫廷韩方面膜、酸奶洗面奶套装、知名沐浴露和牙膏等等日化品的钜惠。更有5到100元的官方购物券,不定时的定金膨胀,10月20日——11月10日购买预售品可享受双倍会员积分,多订多送无门槛劵等,众多优惠轰炸了整个旗舰店。超多韩国原装正品均在爱茉莉海外旗舰店等你来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