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一带一路名品展开幕 韩国体验馆内感受平昌魅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2 16:27:35

  为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满足中国人民日益增长的生活需求,彰显上海海纳百川的城市精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商会上海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承办的“2017一带一路名品展”于2017年12月8日-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商品琳琅满目
现场互动
与吉祥物合影

  为宣传2018年即将在韩国举行的平昌冬奥会·残奥会,驻上海韩国文化院联合韩国旅游发展局上海办事处,在本次展览会中,特别设立了2018平昌冬奥会展览体验馆。

  在展览体验馆内,平昌奥运会的各种纪念品和影像资料被一一展出;平昌奥运会知识问答大赛热闹非常,访客们争相回答每个提问;平昌冬奥吉祥物拼图游戏更是人气爆棚;还有不少访客在冬奥拍照区用相机或者手机留下美好纪念……不仅如此,体验馆内还准备了韩国机票往返券、住宿券、传统工艺品等各种豪礼!

  为了方便中国游客在韩国更好地游玩,平昌展览体验馆的工作人员还向访客们介绍了即将于12月22日开通的京江线KTX班次和多家旅行社、航空公司的冬季旅游商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容纳平昌冬奥展览体验馆的韩国馆内,韩国贸易协会上海支部特邀Seoul Bund等10家韩国公司,为访客们陈列了食品、化妆品、家庭装饰品等韩国高级消费品。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中国访客前来观看和购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