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胖上演人生反转,瘦身后赴台接受形体雕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7 14:45:28

  近日,曾因参加央视减肥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而红遍两岸三地的“中国最美女胖子” “胖版金喜善”” 及伟佳,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在赴台湾接受形体雕塑手术,经过一周左右的住院观察后,这位曾经红极一时的最美女胖子,现已成功出院并返回大陆。

  视频插入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2MzUyNTc1N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从此前微博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经过手术减重后,及伟佳体貌特征均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精瘦的身形与减重前判若两人。身形上的巨大变化,连很多看过《超级减肥王》的粉丝都表示认不出来。曾经的最美女胖子宛如时尚模特,颜值在高挑身材的映衬下更显惊艳,让人颇有物是人非之感。

  瘦身后虽然惊艳,但在光鲜亮丽的另一面,这位最美女胖子却还有着自己的烦恼。因为之前长期处于严重肥胖状态,及伟佳在通过大量减重后其被拉伸的皮肤已经难以恢复弹性,所以皮肤有着严重的松弛问题,胸部、腹部、手臂、大腿等部位的皮肤都出现严重的下垂状况。因此需要通过形体雕塑切除多余的皮肤,以恢复形体上的健康美观和自信心。

  据其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这已经是佳佳第二次来到台湾了,自从去年成功接受手术减重,其体重已经减去近80斤,并保持稳定。不过,这并不是她的终点,这次及伟佳赴台想要通过形体雕塑手术抹平肥胖的痕迹,过上正常的生活。由于全身多处皮肤都需要修复,所以除了这次的胸部手术,之后3到6个月左右,及伟佳还会进行其他部位的形体雕塑手术。减重不易,让我们祝福这位追梦的女孩一路顺风,彻底完成人生蜕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