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双方都忙没空带孩子,“云养娃”时代来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6 09:48:09

  电影《无问西东》正在热映,李芳芳导演选择蒙太奇的非常规叙事,跨越近百年不同时空,讲述了五位年轻人不同的命运但同样勇敢、深情的青春。

  其中,最令人动容的是在当下场景的张果果(张震饰)出于人道主义同情,救助了一个四胞胎新生儿家庭。这个故事最后的暖心一幕,张果果拿着颜料盒在窗户涂鸦为宝宝打造五彩斑斓的小屋,旁边四胞胎正处于香甜的酣睡中。

  电影中作为职场精英的男主对宝宝的细腻呵护让人感动,而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陪伴却是奢侈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现代白领们因没时间无法照顾,让保姆或是家中老人代为照顾,自己只能通过手机远程遥控查看情况,就像把孩子存在了“云”上。

  与“云养娃”类似的还有“失陪族”,失陪,失陪……这本是一句客套话,但是在如今都市人群身上却成了一种生活习惯,现代白领们每天陪伴孩子的时间不足1.05小时,近六成的人不同程度错过了孩子成长的关键时刻,75%的年轻父亲因工作等原因错过了孩子的第一次说话。

  我们口口声声说爱自己的宝宝,他们的成长更需要的是我们的陪伴,更多的去关注宝宝情感的细腻呵护。尤其,在选择作为从出生就陪伴宝宝的奶瓶的时候,家长更应该考虑宝宝的情感感受,因为对于宝宝来说,奶瓶不止是喂养的工具,它更是和妈妈一样的存在。

  基于以上的理念,美国硅谷设计、开发、韩国制造,曾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Comotomo可么多么提倡:妈妈不缺位的亲子相处理念。可么多么首创专利设计的妈妈奶瓶,首先从视觉上采用360度球形奶嘴,仿真乳房的超大硅胶奶嘴,母乳实感犹如亲喂,宝宝从视觉上更容易接受;

  其次,从触觉上可么多么采用了GE(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接近人体肌肤的硅胶材质,柔软的、类似人体肌肤的材质代替了传统的硬硬的、冰冷的材质,使奶瓶第一次真正接近了自然喂养的乳房。

  最后,从情感上妈妈不缺位,宝宝在喝奶过程中,可以感觉到妈妈温暖的怀抱,从而稳定宝宝的情绪,有助于情商和智力的开发。

  虽然这个冬天有点冷,但有了可么多么妈妈奶瓶,喂奶将成为宝宝和父母在这个冬日最快乐和温暖的时光,它会让你的爱点点滴滴陪伴着宝宝成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