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变绿洲,美丽中国梦,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17 16:27:18

  大爱无疆,有这样一群再普通不过的人,他们用一颗朴素而善良的爱心,托起了一片绿色和欣欣希望,他们用奉献点燃了许多平凡人不平凡的梦想,正是他们对大自然的敬崇和对生命的善意,让这个地球变得更加和谐美丽。他们并不遥不可及,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环保公益大使”。

  喜迎2018,来自青海的青年作家甘丽霞代表大美青藏首次担任“沙漠绿洲计划”环保公益大使,说起沙化治理,甘丽霞笑着说,小时候家乡穷,自然条件又恶劣,干旱缺水,风沙肆虐,人们吃水相当困难,每次要到很远的大山脚下赶着牲口去驮,来回得两三个小时。如今,政府和社会的的大力支持,甘丽霞亲自见证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她身临其境,感同身受。

  甘丽霞从小喜欢文字,热爱大自然,热爱生命的绿色,头顶蓝天白云,脚踩绿色山川,遥望高原皑皑雪山,内心很踏实,一切很平静、和谐而美丽。同时,大自然给了甘丽霞太多的灵感,从而促就了甘丽霞现实题材写实长篇小说《高原的灵魂》更是像大家展示了青藏高原零污染的美好环境,如果全世界到处都是这样的环境该有多好啊?当《高原的灵魂》这部小说一经上线,更是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对此甘丽霞表示,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些小小的努力可以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公益、关注环保!

  甘丽霞是沙之宝恩泽“沙漠绿洲计划”,面向全国招募的“沙漠领主”,也是沙之宝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之一。

  甘丽霞崇尚自然真实、热爱公益环保、倡导绿色地球人人有责的生态环保理念,引起了广泛大众的共鸣与支持。

  甘丽霞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能源环保专业和你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专业,甘丽霞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是一种信仰,一种对生命的尊崇。它推动着自己关注所有与生态环保相关的活动。

  甘丽霞首次担任恩泽环保公益大使,代表大美青藏尽绵薄之力,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希望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境保护,保护环境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天,每一点做起,呼吁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爱护家园,远离沙尘暴,沙漠变绿洲,人类与大自然和谐共处,让世界变得更美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