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格瑞软糖Yomamte Jelly 新品来袭 萌化少女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29 09:59:23

  童年的记忆都是非常美好的,而小孩子的童年往往都会和糖果有关。味道各异,造型百变的软糖和硬糖都备受小朋友的欢迎,甚至会成为他们快乐童年的回忆。尤其对于颜值控的小伙伴来说,韩国零食精致的包装和独一无二的味道捕获了很多消费者的少女心。

  最近宾格瑞新上市的Yomamte Jelly人气果汁软糖凭借的完美的口感和可爱的包装,瞬间俘获消费者的味蕾,深受大人小孩们的欢迎。可爱的乳酸菌造型,粉嫩的少女心包装,甜蜜的草莓和桃子口味、满满的幸福感,让吃货们欲罢不能。

  在消费者尽情的享受Yomamte Jelly软糖带来的美味时, 其背后的强大公司团队更是不得不提的。宾格瑞公司自1967年创业以来,始终以生产美味、营养、健康的产品为核心,常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凭借着超前的创新思维与雄厚的营销实力在韩国率先推出首款正宗冰淇淋产品"Together"、用勺挖着吃的酸奶极品"Yoplait"、韩国家喻户晓的国民产品"香蕉味牛奶饮料",还有以冰爽口感征服世人的传奇冰淇淋"水果味雪糕"等都是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一经上市,瞬间风靡全球。

  公司主打产品--宾格瑞香蕉牛奶,在2009年进军中国市场并迅速成为风靡全国的进口牛奶饮料,尤其是公司的冰淇淋系列产品,在全国主要连锁商超,便利店里销量火爆,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 。

  很多吃货朋友们第一次接触Yomamte系列大部分都是通过宾格瑞的Yomamte冰淇淋,但是现在,乳酸菌冰淇淋摇身一变,变成了含有乳酸菌粉末的软糖,嚼劲十足,酸甜可口,挑逗着消费者的味蕾。

  宾格瑞软糖Yomamte Jelly软糖Q弹的口感,新颖,可爱的造型,因为添加了乳酸菌粉末,酸酸甜甜的味道一点也不单调,乳酸菌的造型也非常有立体感,满满的少女气息。可以嚼的乳酸菌,解锁吃货们的新口味。

  好东西就要一起分享。闲暇时候,工作间隙,悠闲的下午茶时间,吃一口嚼劲十足,Q弹可爱的水果软糖,整个身心都能放松下来,都是释放压力的极佳方式。因为一颗糖,开心一整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