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时髦心机Girl,痛经那几天没Livia可不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31 14:28:07

  作为时髦心机Girl,痛经那几天没Livia可不成!

  健康时尚,像明星一样闪耀是每位女性的追求,就算在凛冽的寒冬,也要保持美丽动人。但每月的那几天让很多女性都美丽不起来。钻心的姨妈痛让人坐立难安,从身体深处散发出来的寒冷弥漫全身,加上自身身体素质不好,不规律的生活习惯,气候温度等外界因素引起痛经更加严重,并伴随着面色灰暗、皮肤干燥,形成色斑、痤疮、气血失调、加速衰老等问题,美丽也不复存在。

  痛经,对于女性来说,简直是灾难级的痛苦。针对痛经,生活中各种招数层出不穷,热水袋敷、小碎步走路、按摩穴位、艾叶泡脚等,更有甚者吃止痛药或短效避孕药来缓解痛经。但大都收效甚微,且是药三分毒,非常容易产生依赖。到了每个月的那几天依然备受煎熬。

  来自以色列的一家公司了解到这一全球女性的困扰,推出了解决痛经问题的时尚穿戴产品—Livia,开创了非药物缓解痛经的新潮流,并受到全球顶级女性时尚杂志以及国内众多媒体争相报道。 Livia是可以迅速缓解女性经期疼痛的智能穿戴黑科技,将 Livia 的电极贴片贴在疼痛处,打开设备开关,痛经的疼痛信号就会被阻断不能传递给大脑,从而减轻疼痛。

  Livia采用了TENS 即“经皮电神经刺激(transcutaneous electrical nerve stimulation)”这种减轻疼痛的概念虽然很新颖,但其实在医学领域存在已久。 这种脉冲不会引起肌肉收缩、不会给人体带来任何伤害。简单点来说,就是关闭神经闸门,让疼痛信号无法到达大脑。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痛经的程度来调节缓解的力度。 而且Livia体型小巧、携带方便、颜色绚丽,完全可以搭配各种时尚造型,就算痛经那几天,也能在Livia的帮助下恢复美丽与自信,相信对于深受痛经其扰的时尚女性来说,Livia绝对是诚意满满的解决方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