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超人《唐人街探网》神短片来袭 这视频让人看了想尬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2 10:20:16
  近日,专注于境外随身WiFi租赁业务的漫游超人,继试水电影植入,迈出娱乐营销的第一步后,最近更是精心打造了引爆网络的《唐人街探网》系列视频。短片通过无厘头的喜剧风格,直击消费者在国外上网的需求痛点,并将产品信息写成简单魔性的歌词,达到瞬间洗脑的效果,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两位主人公在片场休息的间隙玩手游打发时间,而在就在游戏进行到关键时刻,却突然没流量了。而在围观群众的埋怨声中,主人公召唤出漫游超人,连上WiFi成功拿下“五杀”。

  场景一转,主人公在纽约街头被美女搭讪,好不容易拿到了微信,却因为没有网络,扫不了二维码,无比扎心……美女无奈之下只能召唤出漫游超人,使主人公终于成功连上WiFi添加到了微信。

  这段魔性歌舞视频针对用户在国外上网存在的流量超支、网络卡顿等痛点,通过搞笑的喜剧表演,以及简单重复的歌词,将产品特性不断地强化洗脑:免SIM卡就能直接连上当地最佳网络运营商发射的WiFi信号,保证真正的4G网速,不仅能够多人共用,不限流量不限速,资费还便宜,不用担心流量超支问题。不仅如此,还能够超长待机一整天,完全不用担心在外游玩时突然没网络。

  在这个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并习惯出国上网租用随身WiFi的时代,漫游超人作为市场份额排行第一的行业领导者,也不再仅仅局限于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除了全球超过130个国家的大范围网络覆盖,为用户提供不限流量的顺畅稳定的网络WiFi信号之外,更是希望能打造出一个服务生态圈,为每一位用户都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为了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漫游超人也开始与全球多家优质车队供应商合作,提供接送机、拼车、包车及租车等业务;同时,它也致力于开发实时语音翻译系统,解决用户在国外语言不通的问题;它所提供的全球语音电话服务,令每一位用户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和亲朋好友联系报平安,分享旅途的欢乐等等。

  还在犹豫什么?别光顾着尬舞啦,“漫游超人有WiFi,出国旅行租起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