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一代关注国际大牌护肤品,OHUI(欧蕙)黄金安瓶热浪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2 18:00:17

  现在,很多时尚的千禧一代们对各种大牌护肤品有着特别的偏好,她们重视外在形象,消费观念超前,舍得花更多的钱在化妆品上。由此可以看出,人们对于皮肤保养的危机感,已经越来越年轻化。一些超高端的“贵妇级”护肤品也随着社交媒体和护肤KOL对口碑产品的传播等,成为年轻人的护肤新宠。LG集团旗下品牌OHUI(欧蕙)出品的天然植物配方护肤品源生至臻系列,就在线上渠道发现了消费者年轻化的现象。OHUI(欧蕙)面向千禧一代的护肤品往往更加侧重于修护性解决方案,促使其面对复杂的生活环境对肌肤的健康状况防患于未然。

  OHUI(欧蕙)护肤品牌坚持制造符合亚洲人肌肤的产品这一理念,为创造“真正新生的肌肤”,与世界认可的细胞研究所——韩国 CHA biotech独家合作,持续研究和升级而上市了欧蕙 the first第四代系列 :以重组29种细胞活性化成分为核心成分的护肤品。通过能激活皮肤细胞的29种细胞活性成分,赐予全世界女性所希望的健康年轻的肌肤,品牌涵盖包括保湿、营养、抗衰等在内的多个品类,产品档次属于高端产品。

  OHUI(欧蕙)源生至臻黄金安瓶就是其升级之作。这款可以调理各种肌肤烦恼的10倍浓缩超苏醒安瓶,是The First系列代表性产品。它利用独特signature 29cell™成分,形成能够被肌肤迅速吸收,并强韧肌肤基质的精华。这种含有24K金和29种细胞活性化成分的黄金安瓶在营养和保湿方面功能尤为显著。纯金的透明啫喱质地,涂抹瞬间服帖,在满足肌肤保湿诉求的同时,还兼顾御龄功效,可以有效改善肤色、恢复皮肤弹力, 让肤质更加细腻柔滑,达到水润亮泽的健康状态。这款细胞培养精华对过敏肌肤也适用,无论是从成分、功效还是从质感上来说,都非常让人惊喜。

  化妆品这项人生的长期投资,韩国高端护肤品牌OHUI(欧蕙)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无限生机,其推出的源生至臻黄金安瓿成为打开中国市场的拳头产品,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占有不错的地位。OHUI(欧蕙)源生至臻系列产品受众群体的年轻化、细分化和数字化必将为OHUI(欧蕙)品牌的发展带来更强动力。目前,OHUI(欧蕙)品牌在国内布局的主要形式为天猫官方店铺、商场专柜以及各大免税店等,销售旗下产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