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博”六国主题馆开业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品异域美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10:33:36

  今年春节,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作为市内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为游客精心准备了国际风情体验馆、大型烟花秀、东北民俗大巡游等特色主题活动,还推出免票/优待票政策,与游客共享狗年春节的欢乐。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

  迷你冰雪“世博会” 民俗演艺过大年

  除了赏冰灯、体验冰雪互动项目,2月4日起,园区六大主题餐厅打造中国、泰国、韩国、德国、俄罗斯、法国六国风情主题馆,引进各国特色餐饮、风情表演和文化商品,让游客置身于不同国家的风情民俗之中,不出园区便能“周游世界”。

(泰国风情主题馆浓郁东南亚风情的表演及美食)

  届时,游客将在亚洲区中国馆观赏到中国古老戏法,与“口彩相连”的表演者欢乐互动,以传统舞狮的形式迎接春节的到来。在泰国馆,游客将欣赏到婆罗门舞和泰拳表演,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与身着华贵服装、动作优雅的泰国舞者共舞,还能接到来自泰国姑娘手中捧着象征吉祥平安的鲜花串,接收到异国的新年祝福。在韩国馆,美妙的韩国长鼓舞令人赏心悦目,舞者敲起变化多端的鼓点和着优美的舞姿,摇动色彩缤纷的象帽,为游客展现最具代表性的正宗韩国文化剧目。

(韩国风情主题馆的热情歌舞表演)

  在欧洲风情主题馆,身穿鹿皮短裤、背心的德国巴伐利亚小伙儿和美丽的姑娘拉着手跳起寓意着祈望果树丰收的德国巴伐利亚舞,游客也能加入到圆圈舞互动环节,还能品尝新鲜啤酒,感受原汁原味的慕尼黑啤酒文化。每逢周末,德国馆更有伐木工人竞技表演供游客观赏。俄罗斯馆中,能歌善舞俄罗斯小伙和姑娘们伴随着踢踏舞曲,跳起浓郁的俄罗斯民族舞蹈,并以面包蘸盐的方式迎接贵宾,尽情展现俄式风情,向游客传递美好生活的欢乐氛围。在法国馆,奔放的法国康康舞表演热情洋溢,曼妙身姿的舞者跳得畅快淋漓,观众在这里将有机会和表演杂耍的小丑一起随着极富法兰西风情的音乐翩翩起舞,感受法式魅力。

(外国舞者活力四射的舞蹈演出)

  大年初一至初七期间,万达冰灯大世界发挥东北民俗特色,将在每天下午为游客呈现浓郁的东北风情民俗巡游,以东北大秧歌、龙鼓秧歌、萨满秧歌、萨满鼓舞、杂耍等接地气的民俗表演,传递东北民俗文化与萨满文化。

  品六国特色美食 留珍贵文化纪念

  在以当地特色元素进行装潢的六国风情主题馆中,身着各国传统服饰的服务人员为游客递上原汁原味的各国传统美食,为游客提供沉浸式的用餐体验。游客将品尝到俄式红菜汤、烤肉饼、基辅烤鸡、法式可丽饼、马卡龙、德式烤肠、鲜酿啤酒、热果酒等西式美食,遍尝韩式炒年糕、泡菜饼、泰式冬阴功、西米椰糕等亚洲风味,也能点到醪糟汤圆、重庆酸辣粉、特色烧烤等中式美味,放肆大快朵颐。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各国风味美食大赏)

  2月8日起,各国风情馆还将以独具当地特色的纪念品吸引游客注意,俄罗斯套娃、泰国纺织品、韩国平安鼓、法国建筑摆件、德国足球水杯、冰箱贴、京剧变脸、皮影、剪纸等手工艺品,必将成为小孩子爱不释手的玩具。

  春节期间,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即日起,园区将推出“万达福到家”新年活动,游客入园后凭门票领取福字,收获来自万达乐园的节日祝福。园区内每天将轮番上演巴伐利亚舞,东北特色民俗大巡游,俄罗斯风情歌舞秀,法国热情奔放的康康舞,传统特色舞狮表演,韩国风情长鼓舞,泰国妩媚婆罗门舞等各式风情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大年初二至初七,万达冰灯大世界还将上演大型烟花秀。如此花样繁多的精彩演艺,一定能让游客大饱眼福,快带上你的亲朋好友来万达冰灯大世界一起赏花灯、猜灯谜,欢乐过大年!

  福利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主题乐园、电影乐园推出以下免票/优待票政策:

  1、儿童:1.2(含1.2米)以下儿童,6周岁(含6周岁)以下儿童;

  2、老人:65岁(含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

  3、残疾人(含退出现役的残疾军人);

  4、现役军人(含军队离休、退休干部);

  5、带团导游免票(须出示正规导游证+团队行程单);

  以上免票人群凭借有效证件,可以享受免门票优惠。

  1、儿童:身高1.2米(不含)至1.5米(不含),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

  2、学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全日制大学研究生学历学生;

  3、老人:60周岁(含60周岁)至65周岁(不含65周岁)的老年人;

  以上人群可凭有效证件,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