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看点多 热辣炫目异国风情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3 11:16:02
  除了“雪乡”,东北冰雪旅游还有什么?欢迎到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赏冰灯品美食,体验最真诚热情的演出和服务!零下二三十度的低温,不能阻挡园区内环球风情热辣演出,一场场冰火两重天的特色演艺就在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等待着游客的光临。

  热辣炫目异国风情秀 冰灯大世界特色演艺激情似火

(万达冰灯大世界上演热辣炫目异国风情秀)

(环球风情主题表演在万达冰灯大世界中央大剧院轮番上演)

(万达冰灯大世界特色演艺激情似火)

(韩国风情主题馆的热情歌舞表演)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是哈尔滨万达乐园全新升级打造的集冰灯景观、冰雪游乐项目、特色演艺、异国风情美食、亲子娱乐于一体的大型冰雪主题乐园。其中充满异国风情的特色演艺,也是万达冰灯大世界最大看点之一。

(外国舞者活力四射的舞蹈演出)

(泰国风情主题馆浓郁东南亚风情的表演及美食)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邀请到来自非洲、美洲、欧洲等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精心为冰雪主题设计编排了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歌舞、杂技、特效演出。经典剧目《雪乡历险》和《林海仙踪》根据冰雪主题再度创新,每场演出都能通过外国演员的细腻表演、精致妆容、华美服饰,完美打造震撼视听盛宴,瞬间带领观众从冰天雪地穿越到火热的地球另一边,体验奔放豪迈的热带异域风情。

  冰上互动娱乐新玩法 观震撼大湖冰舞秀

(万达冰灯大世界中童话般冰雕城堡)

(夜晚万达冰灯大世界童话主题夜光巡游)

(万达冰灯大世界独家大湖冰舞秀《冰雪炫舞》)

  “赏梦幻冰灯,看绚丽歌舞”,正是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最大的亮点。游客进入万达冰灯大世界,仿佛置身冰雪打造的童话世界,同时还能通过参与冰上赛龙舟、冰上自行车、冰上拔河、冰上碰碰车等项目体验冰上互动娱乐新玩法。冰天雪地的游戏之余,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还为游客们准备了大湖冰舞秀《冰雪炫舞》,为游客带去震撼的视觉美感。

  《冰雪炫舞》在嘹亮激昂的音乐声中绚丽开场,身穿俄罗斯风格民族服装的演员们以别开生面的冰上舞蹈拉开帷幕,整场表演都在巨大的冰湖面上进行。演员们身穿冰刀滑行在冰面上,伴随着音乐节奏的变化进行高难度的演出。《冰雪炫舞》是以冰雪为主题创造的全新形式冰上音乐剧,演出融合LED灯光、冰面投影技术,演员需要熟练掌握冰上蹦床、冰上钻圈、冰上翻跳、冰上高跷、冰上花篮、花样双人滑、冰上华尔兹等高难动作,最终向游客们展示壮丽无比的极地风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

  春节期间,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即日起,园区将推出“万达福到家”新年活动,游客入园后凭门票领取福字,收获来自万达乐园的节日祝福。园区内每天将轮番上演巴伐利亚舞,东北特色民俗大巡游,俄罗斯风情歌舞秀,法国热情奔放的康康舞,传统特色舞狮表演,韩国风情长鼓舞,泰国妩媚婆罗门舞等各式风情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大年初二至初七,万达冰灯大世界还将上演大型烟花秀。如此花样繁多的精彩演艺,一定能让游客大饱眼福,快带上你的亲朋好友来万达冰灯大世界一起赏花灯、猜灯谜,欢乐过大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