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协会2018十二生肖新年主题聚会 即森林十二生肖中国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14 15:35:51

  2018年2月4日下午2:00,由美宝协会主办的大型新年聚会在蓝调庄园C馆布拉格举行,此次聚会以十二生肖为主题,感受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文化共度中国新年。同时也是一次美宝协会与各会员家庭之间的交流会,聆听家长诉求,提供更完善服务,为孩子搭建教育成长平台。共有50余个家庭的新老朋友受邀参加,小朋友们扮成十二生肖小动物的样子,如小兔子、小鸡、小老虎…俏皮可爱,萌动全场。

  在主持人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之后,聚会正式开始。整个会议通过主持人讲解、采访小朋友、视频、互动等形式,向现场小朋友生动有趣的讲解了十二生肖、中国节是什么,以及历史由来。小朋友及家长们积极互动,在娱乐中学到知识,在不断认识中增添文化内涵及自信,同时也增进家长与孩子的家庭亲子关系。活动中同时穿插了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包括:十二生肖寻宝、十二生肖套圈、十二生肖找家等儿童互动节目。小朋友们用孩子天真特有的热情将会议推向高潮。

  Seagull school 在美国送来祝福

  在聚会上,夏威夷Seagull School的校长为所有中国朋友从夏威夷发来了祝词,大致介绍了Seagull School 学校的50年的发展历史,是一所美国总统合作及非常喜欢的幼儿园。继2017年第一批学生入读以后,Jessica代表学校的老师和小朋友欢迎中国小朋友在2018年来学校读书、交流、参观、学习。

  最后的大合照在欢快的音乐和炫目的灯光下进行,伴随着笑声与祝福,此次美宝协会2018迎新年十二生肖主题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生肖聚会的活动受到了家长及社会各界的赞誉,将作为美宝协会的固定聚会形式在每年的新年举办,每一年都将在内容上更新叠代,让内容更加丰富及富有教育内涵。下一个新年我们期待更多家庭加入。

  十二生肖中国节的意义

  在新年的辞旧迎新时刻,美宝协会举办“十二生肖中国节的聚会”,给参与的孩子和家庭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讲述十二生肖的由来,中国春节的由来。通过孩子们自己扮演十二生肖的角色,体会十二生肖作为十二地支的形象化的样子,了解十二生肖作为民间文化的形象化哲学。

  美宝协会

  美宝协会作为国际化幼儿教育及中国文化交流平台,以传播中国文化为己任,让世界了解中国为目标。在举办国际化的活动外,以中国的文化为根基的聚会更加具有国际化的意义。在美国下属有50年历史幼儿园作为交流基地;同时有美国几十所一流K12学校作为合作互助学校;集中夏威夷大学幼儿园产业研究中心的理论支持及夏威夷州政府和教育部的官方支持。通过文化交流主线,分别实现:幼儿园园长国际交流、幼儿园班级国际交流、专家学者学学生文化交流团走进学校,中国孩子直接入读美国幼儿园,及美国老师、孩子、家长走进中国幼儿园。立足中国、立足中国文化,发展中国在世界各学校的国际化事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