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机蓄势待发,掌柜的微博再爆猛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2 13:14:37

  最近一段时间,沉寂了许久的联想手机终于迎来了大动作,一时间就成为了手机圈的热议话题。近日,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接连在微博爆出新机消息,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曾经几何时,联想ZUK系列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和追捧,凭借它强大的配置、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粉丝。而在手机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蓄势已久的联想手机终于再度推出自家新品手机,市场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作为国内知名品牌,联想想必已经是家喻户晓了,从电脑到手机,联想旗下产品总是让人人感到放心、踏实。也正因为此,联想新机的消息一经爆出,瞬间就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从掌柜微博后缀来看,这款产品或为S5,同时这条微博也隐隐指出,此次联想新机将重点针对手机拍照进行提升,掌柜称,“67年前重达62吨的“乔治”号氢弹引爆成功,向世界证明了核聚变的威力。67年后的今天像素也将发生巨变,再一次给世界带来聚变的力量。”

  在2014年之前,联想的手机业务可谓是如日中天,甚至一度成为国内第一大手机厂商。当然这得益于联想的销售战略,在中国,三大运营商垄断了整个市场,因而具有最广泛的客户基础,联想正是看准了这一点,迅速出击,创造了无与伦比的辉煌。随后又推出了ZUK品牌,并迅速在手机市场占得一席之地。

  手机作为联想的第二大业务,此次这款新机的问世,无疑向世人宣告,联想手机要再度复出了。如今,拍照手机已经成为手机定位的一个重要方面,不少网友猜测,既然这款新机主打拍照,不出意外,它应该配备了时下主流的双摄像头,掌柜微博更是提到这款新机支持像素聚变,那么它到底强大在哪些方面呢?

  拥有双摄的手机大多都支持人像模式,一枚摄像头对焦在人物上,拍摄一张正常的照片,另一枚摄像头则拍摄一张整张照片都虚化模糊的照片。然后通过算法,将两张照片合并,就可以生成一张突出人物,从而达到背景虚化的效果。

  像iPhone上的双摄,一枚是标准焦距,而另一枚是长焦距。一般模式下,拍摄正常焦距的照片则会启用主摄像头,而需要拍摄远景时长焦距镜头便启动,以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而这次联想新机或许将在此基础上拥有像素聚变,四颗像素可以智能组合为2.0微米大像素颗粒,具有更强的感光度,拍出的照片更加清晰。

  在更远的未来,如果单摄技术仍然难以打破技术瓶颈,那么我们就很有可能在手机上见到越来越多的摄像头。联想一直以来都是立足于用户需求,做更好的产品,从目前爆出的消息来看,我们依稀可以感受到手机摄影未来的发展方向。此外,这款手机可能还会搭载人们喜爱的ZUI3.5系统。尽管ZUI近期在硬件产品上一直没有大动作,但自从不少用户收到ZUI 3.5的更新后就大加赞赏。ZUI一向以简洁、易用著称,在国内外不少数码爱好者中也是圈粉无数。

  尽管目前网上这款新机的曝光信息不多,但不难想象它的优秀程度,一经发布必将引起不小的震撼,或将对整个手机市场进行一场变革。同时,这也对反映出联想手机向互联网发力的一个信号,意味着手机市场品牌格局的改变。作为世界顶级品牌,传统手机行业优势加之ZUI的互联网基因,这股势能将会是非常强大,能否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