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刘昊然的旅行箱原来大有来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3 14:17:54

  竞争激烈的春节档,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肖央主演的《唐人街探案2》,口碑和上座率一路走高,票房已突破21亿,稳居2018年国产贺岁片票房榜首。国产电影的全线飘红也让90分这样的“国货骄傲”旅行箱被顶级人气小生刘昊然带火。

  《唐人街探案2》中最圈粉的风衣神探无疑当属刘昊然,老秦这次一出场就威风四座,来到扭腰大城市,装备也必须升级。小背包换成了旅行箱,拉出拉杆的一刹那简直帅炸。这款90分金属旅行箱也在《唐人街探案2》发布会现场和陈思诚,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几位主创同台亮相。

  刘昊然日常出行可谓箱不离手,这款旅行箱到底有什么特殊魅力?铝镁合金材质的90分金属旅行箱在iF Design Award 2017,从全球数千件参赛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了号称「设计界的奥斯卡」的 iF 设计奖,精致的外观和超高使用体验也俘获了一票影视明星和商界精英真爱粉,好评率高达97%以上。2017年12月31日,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上,开润股份(股票代码:300577)控股子公司润米科技90分品牌和金属旅行箱,作为解读中国式机会之“比特化脑洞”的典型案例,被罗振宇重点提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