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2》票房破26亿,漫游超人试水娱乐营销旗开得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2-26 17:37:55

  今年春节档票房之战可谓激烈非凡,不同于其他几部古装魔幻题材的电影,《唐人街探案2》(以下简称《唐探2》)延续第一部悬疑+喜剧的题材形式,背靠万达影业,联合多家影投公司共同出品,从电影内容到院线排片,都信心十足,难怪在春节档中票房一路飙升,截止发稿时直破26亿。成为春节档当之无愧的票房赢家。

  电影大卖,不仅主创团队和投资方笑开了花,选择《唐探2》进行植入的品牌同样喜上眉梢。“唐探系列”第一部收获了高票房和好口碑后,《唐探2》此次在植入品牌的选择上,变得更加谨慎起来,其中首次试水娱乐营销的漫游超人,在此次亮相中显得格外惊艳。植入有道,合作有心

  漫游超人作为境外随身WiFi租赁行业的龙头品牌,在该领域耕耘多年,累计服务用户已突破2亿人次,单日服务用户数超过50万人次。一个是专注境外随身WiFi租赁的优质品牌,一个是放眼世界的口碑IP电影,漫游超人与《唐探2》的结合从源头上就有所契合。

  戏里刘昊然扮演的神探秦风,手持漫游超人踏上纽约之旅,一路靠着强大的WiFi信号,查找探案线索,联络关键人物。而在戏外,整个《唐探2》剧组更是依靠漫游超人提供的随身WiFi服务,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了在纽约的主要拍摄工作。

  同时,漫游超人更是早早就在产品开屏投放了《唐探2》的上映信息,难怪在电影首映礼上,导演陈思诚提到漫游超人品牌时,也是赞不绝口,“漫游超人品牌非常好,从前期拍摄到后期宣传都给电影提供了很多支持。”

  首映礼片方与品牌碰杯庆贺玩法多样,全面联动

  不过品牌与电影联动进行娱乐营销早已不是什么新花样,如何在此基础上,进行更有效的传播,获得更优化的传播效果?那就得联动主演粉丝和影迷的力量,一起参与到电影和品牌的互动中来,制造话题的同时,为电影和品牌同时打响声量。

  漫游超人在电影预热初期,就展开了微博话题活动#漫游超人挑战全球粉丝为唐探2打call#,先是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发出粉丝召集令,为活动造势。同时联动电影主演王宝强、刘昊然及肖央的粉丝群体,参与微博话题定位为自己的偶像和电影打call,赢取纽约往返机票、主创签名电影海报等大奖。

  截止电影上映前,已集齐全球数十个国家的粉丝定位微博打call,展现电影影响力的同时,大大增加自身品牌的曝光量,形成品牌、电影和粉丝三方共赢的效果。

  见粉丝如此积极参与,势头大好。漫游超人趁热打铁,集合全国各地甚至国外的粉丝,一起录制打call视频,为电影预热宣传,再掀一股“唐探热”。软硬兼施,花开遍地

  不论是电影植入,还是粉丝活动,都是软性的营销手段。如何将软性的营销更切实的落地到线下去?漫游超人品牌投入了不少心思。

  线下硬广是不可或缺的一环,首先在北上广深等主力城市的各大电梯广告位,投放漫游超人与《唐探2》联推海报,为电影和品牌同时进行强曝光;紧接着在院线针对《唐探2》电影进行品牌贴片广告投放,让观影人群更直接地了解品牌形象和产品信息。

  这一轮硬广投放,让漫游超人在春节出境游热潮前,配合电影宣传期强势来了一轮品牌露出。同时配合电影路演活动,在一线城市开展阵地活动。把漫游超人全新的IP形象,带到影迷中去,与受众面对面地展开趣味交流与互动。加深受众对品牌的印象,及产品的熟悉程度。

电影首映礼品牌展示区

  从电影选择到线上宣传,再落地到线下推广。漫游超人示范了品牌如何通过积极灵动的营销手段,撬动电影IP,达到传播效益最大化。大家在期待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未来动向的同时,不妨一同关注漫游超人品牌如何带来更多惊喜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