狒狼仕助力全民运动风潮,主推运动休闲服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5 13:31:56

  运动让生活更美好!的确,在我们放眼看世界的同时,也越来越多地关注更加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这成为了当今世界的一个热潮。趁着久违的休闲假期或是明媚的阳光,你有没有想过也体验一把轻装出游的健康方式,让疲惫的身心在运动的活力中得到最充分地释放。当然,时尚的你也一定需要时尚的运动休闲服装,狒狼仕为了大家更好的运动体验,也开始在服装方面逐渐创新。

  选择能够“呼吸”的面料

  英国健身教练Adrienne Herbert曾说:“服装上的细节,像是排汗纤维,是会帮助运动表现。”狒狼仕运动休闲服装在选择面料时都向透气、自然等几个基本面看齐,所以,狒狼仕的运动休闲服装都具有延展性和可透气性等特点。进而,狒狼仕通过专业止汗设计,在大家运动发热时,可以及时阻止过多的汗液产生,帮助大家在运动时更流畅不受限。

  追求紧贴的零存在感

  为了更加舒适,谁都不想感受到衣服穿在身上的份量,尤其是在运动时,不应该受到衣服的限制。狒狼仕的服装经过特别的设计后,松紧结合,在正确的肌肉位置上加压,撑起肌肉,保护着肌肉不因运动而受伤;同时,在该松弛的地方略松,让大家运动的时候更加舒适。狒狼仕这样的精心设计,全方位避免了衣服在运动时产生的阻扰。

  跟随运动休闲服装时尚潮流

  狒狼仕将人群定位在19-35周岁的年轻人,这部分人对服装的要求不仅在质量、安全方面,同时对于美观和时尚方面也尤为注重。狒狼仕紧紧贴合国际运动时尚服装风潮,在运动休闲服装中融入当前潮流“简约风”,不过分修饰自己的服装,没有多种色彩嘻哈般的结合,但在造型方面追求前卫,在简约中透露着时尚。并且,有各种类型的情侣装向大家供应。

  值得一提的是,狒狼仕品牌运动休闲服装之所以作出诸多努力,都是源自其“运动、健康”的理念,通过批发+零售的方式服装助力全民运动的风潮、助力每个人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