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集团不一样!帅哥女神宠物一起踏青,庆祝“妇女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09 13:16:52

  不管哪一年,妹纸的节日假都会比男生们多半天,因为有 “3·8妇女节” !

  在这天,女同事们不仅可以提前回家休息,还能收到祝福和礼物,简直美滋滋!

  但广大男同胞呢,继续敲代码,改设计,和客户撕逼…还要照顾女性,逗妹纸开心。伤脑想惊喜,伤钱发红包,伤肾嘿嘿嘿。

  表现的不好可能还得接受抱怨,以及各种与别人家男友(老公)的花式对比。

  在身心和肉体的双重压力下,一些大老爷们就有小情绪了…

  “为什么男生都没有专属的节日?”

  “为什么男生不能放假陪过妇女节?”

  都说天下的男人都一样,但,天下的男人真的不一样。

  昨天,金诚集团的汉子们陪公司的女神们前往九溪踏青,度过了一个hin不一样“妇女节”。

金诚集团JC GIRLS合照

  3月的九溪十八涧,初春气息爆棚。徒步在林荫路,享受着天然氧吧的洗肺感,金诚的几个小伙伴都忍不住哼起:“深呼吸,闭上你的眼睛,全世界有最清新氧气~ ”

  “喵…喵…”

  等等,怎么还有小猫咪?

  原来这次活动不是女生的独享,参加的除了男生,还有各类萌萌哒。

  带着自家宠物参加公司集体活动,金诚的员工也算“放飞自我”,会玩会玩。而且人家说了,在金诚还有一个岳阳君山萌宠小镇,说不定以后自家狗儿砸一不小心就成了小镇的代言汪,变身网红,自己也跟着火了~

岳阳君山萌宠小镇

  走过九溪烟树,十八涧,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不过最嗨的还是男生。

  信息技术小哥哥:

  “对于单身狗来说,今天简直是福利日。不仅不用上班,还有美女可以拍、有美食可以吃、有美景可以看,有宠物可以吸。掐指一算,我要脱单了。”

  金诚新城镇小哥哥:

  “我们部门女同事多,以往妇女节都是她们来参加活动,差不多就我们寥寥几个男生坚守岗位,没想到今年也可以放假出来玩。我刚发了在朋友圈,拉了不少仇恨。”

  对于MM来说,这样的妇女节也是“第一次”。

  有象视频HR小姐姐:

  “感受到了公司满满的宠溺和关爱,男生很给力,帮忙背包拍照。和这么多小伙伴一起过妇女节,真的很特别。”

  设计师小姐姐:

  “男朋友很羡慕我们公司的男生,我准备回家给他烧一桌菜,也让他过个节,被羡慕下。”

  浓浓的喜悦不仅弥漫在九溪清新的空气中,其他分公司的JC GIRL也同步花式庆祝着这个专属她们的幸福日子。来自帅哥的玫瑰花,巧克力,还有姐妹结伴出游的家庭温馨感…

  但这绝对不是金诚第一次让员工感动,也不是第一次让别人羡慕嫉妒了。金诚可以说,就是“暖心制造集团”。

金诚集团分公司妇女节活动

  你常常可以在公司门口第一时间收到节日美味,元宵、腊八、中秋、粽子节…从包装到口味,都是金诚人用心定制。

金诚集团元宵节

  当然,一进门,你还可能收到的是老板亲手发的现金红包!

  在金诚,哪怕再平凡的员工,也有机会收到一份沉甸甸的惊喜。老板就像阿拉丁神灯,一声不吭就可能把你的梦想实现了。

  你想要套海蓝之谜?金诚:妥!

  这个姑娘在公司电梯许愿墙上许愿想要一套海蓝之谜。万万没想到,老板翻了牌,还送了她全套的护肤系列,可以说要幸运美腻一整年了!

  你想见李宇春?金诚:妥!

  3天2夜的金诚嘉年华盛典,金诚员工不仅住上了太湖边的五星级度假村,还亲眼见到了李宇春、黄贯中、迪克牛仔、林志炫、张宇、辰亦儒、吴莫愁、范玮琪等大咖明星…

  年会上还有各种超级大奖,比如钻戒、现金池…种种福利也是任性又实在的回馈员工。

  你会发现,在金诚,每一个值得被重视的节日与活动,都会显得特别有仪式感。而那些日常生活中的小细节,也被细心关注。

  公司非常在意员工的健康,“要锻炼”成了核心文化之一。每天上午10点半和下午2点半,办公室都有两次简单的做操,让你放下手头的工作,舒展下胫骨。

  如果你忙累了,还可以去自家的“J-coffee咖啡馆” ,点杯手工咖啡,再来个小甜点。

  你加班的时候,总会有一堆零食送到你桌上,还有可能吃到老板亲手煮的茶叶蛋,炸春卷。

  怎么写着写着又饿了…

  好吧,这么有人情味有爱的公司,只想说还招人吗?!

  招!招!招!

  金诚集团真的在寻找小伙伴哦,如果你也想加入这家“别人家的公司”,赶紧去看他们的招聘信息!说不定,你就是下次拿到南非钻戒的人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