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艳阳全新蜕变,成长路上的“蓝朋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9 14:12:44

  微醺的春风让人按捺不住自己不羁的心,清明的小长假,怎么也要在踏青的旅程中“一展风姿”吧。可是春季的紫外线一样很强烈,想要穿上又美又仙的裙子轻松上阵浪起来,而不是“白生生出门去,黑黝黝回家来”,防晒可是头等大事。

  口罩帽子眼镜防晒服防晒伞全副武装?当然可以,但不但行李会变的更加沉重,想要拍张美美的照片发到票圈,都变得麻烦多了呢。所以你最需要的,还是一支靠谱的防晒霜。

  油皮小仙女——“蓝朋友”给你最贴心呵护

  花王旗下苏菲娜的防晒产品是人气度非常高的网红爆款,无论是“蓝白小花”还是“蓝白蕾丝”都是拥趸无数,尤其是“蓝小花”——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液,从很多妹子的学生时代开始就口碑销量都好到爆,引得妹子无限回购。

  如今,当初大学里花样年华的妹子们都逐渐走上了职场,开启了全新的挑战,“蓝小花”也正式新升级为“蓝朋友”,不仅带来了SPF50+PA++++的强力防晒指数,更是升级了保湿效果,一如既往呵护年轻的肌肤,即便是外出旅游野外踏青,全天候面对阳光,也能提供肌肤强有力的保护!

  新版“蓝朋友”依然是水润的涂改液质地,淡淡的清香味道,很好的延展性,使用感类似于稀薄的乳液,清爽不易粘腻,配方温和,通过防过敏测试,用洗面奶就可以轻松卸除……亲切的“蓝朋友”几乎继承了“蓝小花”全部的优点。

  而更强大的地方在于,“蓝朋友”特别加入了以独有技术从月下香花瓣中萃取的具有治愈及再生能力的优选精华,能在抵御紫外线侵害的同时,有效保护不被紫外线和空调等引起的干燥所影响,并使皮肤角化周期回复正常,带给肌肤一整天的持续滋润。外防晒兼补水的效果,给予肌肤更深厚的守护。此外还可有效阻挡空气污染和PM2.5等带来的外界伤害。

(月下香培养液精华)

  除了特别适合油皮小仙女的清爽版,还推出了适合干皮小仙女使用的滋润型,几乎可以应对所有肤质。

  干皮小仙女——“白朋友”清透净白

  “白朋友”是由同样饱受欢迎的“白小花”升级而来。

  同样是涂改液质地,使用前需要摇一摇,非常容易推开,刚推开时会觉得很滑,有一丢丢油感,差不多十几秒以后就吸收了,瞬间干爽,丝毫不油腻不搓泥,不影响后续上妆。

  大家都知道,白朋友和蓝朋友最大的区别,是能带给肌肤自然提亮美白的功效,因此除了添加月下香培养液精华成分帮助滋润肌肤,“白朋友”里还特别添加了母菊ET,以防止黑色素、色斑的生成。相较于“蓝朋友”,它的乳液颜色也会更白一点,能够有效润色提亮肌肤,如果你是不需要带妆出门的小仙女,这一款几乎可以代替修色隔离了。在防晒的同时还能悄悄美白,何乐不为?

  敏感肌小仙女——“白蕾丝”很安全

  透美颜日间倍护防护乳被大家亲切的称为“白蕾丝”,它以物理防晒为主,化学防晒为辅。比起纯化学防晒,它的成分更加安全。

  质地上清爽,上脸后没有明显的成膜感。总体来说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防晒哦。

  每个人肤质不同,所需要的产品也各有差异,只有精心呵护,才能肤如凝脂。年轻却充满活力的苏菲娜今年全面升级,变化的不仅仅是更加大气精致的外观,还有更加丰富细化的内在。

  今年,就让全新的苏菲娜,带给你一次全新的开始。期待在未来,你能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