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安卓新版本开启花式表达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0 10:01:10

  联合国第八个中文日来啦~作为联合作六大官方语言的中文俨然已经成为国人一大骄傲,以其独特的魅力在全世界病毒式圈粉,不仅仅是华人,更被越来越多的歪果仁儿所喜欢。

  中文除了可以表辞达意之外,字形观感和撰写方式更是具有传情之功~但是,在习惯通过手机交流的今天,怎么才能在使用新工具的时候,通过文字来传递自己的小情绪呢?搜狗输入法安卓V8.19版4月全新升级,推出开挂模式和表情连发功能,文字表情统统开挂,花式表达开启中文新玩法!

  开挂模式解锁三连发、回声和说三遍三种方式,堪称强化中文表达究极奥义!只需要输入一次,搜狗输入法会将文字内容以不同形式进行组合发送,情商再低的人都可以一秒“看”懂你的心意!

  三连发模式一经开启,3条信息内容连续发送,字里行间透露出满满的紧迫感,瞬间爆裂对话框,简直是早上开工唤醒、叫回神游状态好友之必备良(shen)药(qi)!

  朋友是“潜水”高手,只有抢红包时才冒泡?好“基友”借到你的几百块后就从通讯录里人间蒸发?莫急莫燥,回声模式送给你,输入内容递减连发,没有手速也可以轻松刷屏,每条都深深叩问好友“良心”,重拾友情不是梦!

  说三遍模式,重要消息一变三,一句顶过去三句,凡是你想要的一次全都发出来,同款句式效果翻倍!一年四季、无论寒暑,和紧急通知、重大通告更搭配,一次发送不心累~

  开挂模式分分钟提升的文字表达力,而当各种情绪涌入心头,感情还要再升华的关键时刻,搜狗输入法安卓V8.19版首次推出的表情连发功能助你表达情绪登峰造极!只要聊天时点开新版本的笑脸图片,选择表情包分类,找到“怼”字图标,挑一款你喜欢的图片表情,点击即可发送一串儿相关表情,一键发掘内心戏,图文并茂效果满分更传情!

  开挂模式省去重复输入步骤,文字表现力瞬间升级;表情连发情绪饱满,聊天秒变连续剧,两大功能诚意满满,赶快来体验,一起“玩坏”中文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