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最热的一条街 斗鱼开了一家热干面快闪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28 11:21:44

  热干面,武汉的传统小吃,湖北的名片。

  快闪,充满嬉皮士风格的街头行为艺术。

  直播,时下最热的网络生活方式。

  “直播+”,加上传统,加上街头艺术,同时借势传统,宣扬传统,让互联网生活方式与传统更好结合,展现斗鱼主播丰富的生活,多元的文化内涵,与武汉当地风土人情,这就是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

  本次直播节的开幕活动选择在江汉路的武汉蔡林记热干面分店,利用快闪的形式将古老的热干面和网络直播相结合,让传统的小吃店突然充满前卫的时尚元素,日常食客在一改常态的,炫动装修风格的店铺中完成消费,在主播与粉丝的互动中向世界人民展示武汉当地的特色小吃。世界各地的粉丝和吃客,都在热干面这一享誉全球的小吃的号召下参与到直播当中。当下网络生活中的美食诱惑更直观,更真实!

老店新颜主打斗鱼标签

  蔡林记是一家老字号,装修风格沉稳古朴,斗鱼的形象却是活力前卫,将这两个反差强烈的品牌形象结合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件大博眼球的事情。贯穿活动的一系列UI设计,非常成功地吸引了路人的注意,让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也为整个快闪活动和直播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鲨鱼娘现身蔡林记

斗鱼跨界合作蔡林记

热干面招牌弹幕护体

  蔡林记的门店装上了“斗鱼x蔡林记”的霓虹灯牌,直观且醒目,让这两个独立品牌的受众突然产生了交集。店铺之内处处都是斗鱼风格的主题元素,从大厅的屏风,到主题热干面都是重新设计的,影壁上也轮番播放此次斗鱼直播节的相关视频。餐厅菜单上还添加了游戏主播时常使用的“黑话”,对熟悉的消费者来说有种亲切感,自豪感,而对不熟悉的人来说是新鲜与好奇,跃跃欲试。

鲨鱼娘独家菜单

鲨鱼娘店内显示屏

  除了店铺装修和菜单这些硬件的提升,斗鱼还为现场所有店员配发了活动专属服装,营造了大众齐参与的氛围。

店员化身嘻哈风格合影

  知名主播齐上阵惊喜不断

  每晚6点开始,还会有鲨鱼娘现场直播,届时前往面馆的游客可以在合影版前尽情合影。在晚上的活动中,官方还会邀请到几位知名主播前来挑战“大胃王”,挑战为这次活动特制的大杂烩热干面。

大胃王比赛特制大碗

大胃王比赛引路人围观

多渠道发声 多元化营销造势斗鱼直播节

  本次快闪店的活动,斗鱼从UI设计,到主播宣传,还有许多其它的周边活动,将自身特色的直播文化融合在了热干面店铺中。提升了食客在店内消费时的用户体验,也在潜意识中激发了大家对本届斗鱼直播的好奇心,让传统行业尝试到了产品与互联网应用相结合后得到的品质提升,也让互联网产品和生活方式借助传统消费产品得到更实际的应用。

  为了此次快闪店上线,斗鱼邀请了多名主播进行宣传,同时发布了包括卡通插画、合影板等在内的的诸多周边,目的在于通过这种新颖的合作方式,以多元化营销的手段为所有前来的游客打造出一场趣味化的线下活动。此次合作,斗鱼将蔡林记的品牌效应发挥到了最大,五一假期期间慕名前来品尝的游客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斗鱼直播节的相关内容。

  通过抓住蔡林记这一老字号与直播新潮流的碰撞,借助快闪店这一快速而高效的方式将这种碰撞最大限度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强强联手打造出1+1>2的效果,不仅成功的宣传了斗鱼直播节,扩大了作为一个自创IP的品牌效应,作为武汉本地知名企业,这一举措也为武汉旅游城市的形象增光添色不少,既宣传了武汉地区的风土文化,又将更多年轻人喜爱的东西用“直播+”的形式挖掘出来,做了一些真正有意思的事情。

  国际斗鱼直播节的开幕式为主播提供了新的思路,“直播+”,你还想加什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