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投资人》热播 华硕傲世一体机锋芒尽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0 19:03:37

  近日,国内首部聚焦投资金融业的青春商战剧《金牌投资人》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自上映以来连续五周收视第一,好评如潮。这是一部既专业又有温度、且能引发观众共鸣的行业故事,剧中“励志精英”方玉斌(杨旭文饰),面对金融投资中的诸多风险、纷争、诱惑、机遇,迎难而上,付诸行动而保持初心不变,与同行女强人苏晋(张俪 饰)结识,互相欣赏却又互相博弈,二人的甜蜜互动,击中了万千少女心。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人物的职场穿搭、使用的电子设备纷纷在各大社交平台中引起广泛讨论。值得注意的是,剧中几位主角不约而同选择了华硕傲世一体机作为自己的办公利器。

  简约有型 尽显精英气质

  剧中的苏晋是一位气场两米八的女强人,可她却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扑克脸形象,剧中的她霸道却保持着独特魅力,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正如华硕傲世一体机,简约时尚设计,优雅有型,让人看一眼就来电。华硕傲世一体机的机身背部是由整块具备高强度和低重量特性的铝制材料冲压而成,再经过多道工序的打磨,呈现出金属拉丝纹路,独具时尚美感。精致的优雅感还源于傲世一体机采用了“人”字形的独特一体式支架,将工艺美学和实用理念巧妙的结合起来。不仅为整机提供出色的稳定性,还能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观看角度。不仅如此,傲世一体机显示屏边缘的收窄设计让机身整体更显轻薄,高颜值设计,完美融入各种工作场景。

  高效配置 助力快节奏工作

  剧中方玉斌凭借不屑努力从“职场新生”一跃成为大展拳脚的投资总监。为了抓住谈判机会,他甚至可以骑行“跑酷”追出租车几条街。华硕傲世一体机的性能表现,一样如此给力!其配备Intel® Core™ i5处理器,可轻松应对多任务处理;搭载NVIDIA® GeForce® GTX™ 960M显卡,可为高端家庭娱乐和办公用户提供超强图形处理性能;采用8GB内存与128GB固态硬盘,运行速度快如闪电,大大缩短了电脑开机时间,游戏加载和传输速度。华硕傲世一体机的高效配置,运行稳定,完全可以从容应对日常工作,助力职场精英高效办公。

  卓越视效 释放商业精彩

  在这部少有的聚焦于投资金融业的剧中,除了男女主角的感情动态牵动观众心弦之外,激烈的商战情节也是让人不得不为之打Call。剧中各路精英坐在办公桌前随时关注着股票走势、专业报表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作为办公利器,傲世一体机的视觉画面也要惊艳绝伦。傲世一体机23.8英寸4K超清IPS屏幕,分辨率3840×2160,出众的画质让所有细节都经得起放大,编辑图片、影像也得心应手。178°广视角,可细腻展现画面细节,让不同角度的画面同样精彩。同时,十亿零七千万种颜色为傲世一体机的屏幕提供丰富的图像平滑梯度,并能实现100% sRGB的色域,可精准描绘真实世界的绚丽多彩。

  在音效表现方面,傲世一体机搭载由华硕SonicMaster 美声大师音效技术,可释放更逼真生动的声效。另外,傲世一体机集成了六个立体声扬声器,能提供16W音效的输出,打造磅礴的低音与清亮高音,给用户带来宛若置身音乐会场的美声享受。

  除了傲世一体机斩获无数职场精英的芳心之外,华硕还有多款一体机专为追求品质的职场人士打造。华硕傲世V241聚焦于家庭应用场景,整合了视野无边的大屏幕,鲜明生动的色彩技术,震撼的音效,为用户带来舒美的观影氛围。此外,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较前一代,速度有大幅提升,满足多种使用需求。

  在众多一体机中,华硕傲世Z6000是一款拥有绅士格调的一体机,它用实力诠释,一体电脑可以用高颜值、高性能征服玩家。2mm微边框设计,高达90%的屏占比,打造无疆视野。内置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以及GTX1050显卡,实力强芯,又可助力游戏玩家畅快“吃鸡”。

  《金牌投资人》剧情还在慢慢展开,接下来“晋玉CP”如何在风云变幻的商战中稳定感情?职场小白方玉斌如何保持初心并一步步走出困局?诸多好奇心有待满足,有华硕多款傲世一体机陪伴你,追剧体验更流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