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创意求婚,LOCKLOVE钻戒引猜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17 10:15:09

  5月13日,一条求婚短视频引爆了武汉小伙伴的朋友圈!不少网友看过视频后都直呼浪漫,纷纷表示这个求婚创意可以打100分!

  据当事人朋友爆料,视频男主角和女友因游戏结缘,女友平日里酷爱吃鸡游戏,又特别注重爱的仪式感,这名男子就想出了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求婚方式:COS吃鸡游戏人物空投求婚钻戒向女友求婚。

  甜蜜的告白音乐,浪漫的求婚场景,“绝地求爱助攻队”。最后连路人也加入这次求婚大作战!当女孩捧着路人送的玫瑰,站在一个巨型的“空投箱”面前,穿着吃鸡游戏服的男子从箱子中惊现,女孩惊喜不已。

  这一波狗粮把网友甜的晕头转向。微博知名绝地求生游戏自媒体平台,也转发了这个视频送上了祝福。

  看看网友们的才华评价!

  如此浪漫的求婚仪式最重要的“道具”戒指当然是瞩目的对象啦!据网友爆料男主求婚的戒指正是一个时下很火的求婚钻戒品牌LOCKLOVE。

  LOCKLOVE还全球首创互联网及实体店致爱挂锁仪式,旨在为恋人们的爱情留下最美好的见证。恋人们购买戒指后就可以在官网上和实体店挂一把刻有两人名字的爱情锁。

  如此浪漫有格调的品牌已经成功引起小编的注意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