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倾情代言纳美,共同倡导“纳科技,美生活”理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0 12:27:05

  基于“纳科技,美生活”的品牌理念,纳美注重消费者的良好体验,在潜心研发多年后,全球首款抗菌牙刷终于面世,在行业内迅速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抗菌新潮流。

  中国牙刷市场发展至今将近30载,虽每年保持增长态势。但当下产品同质化严重,行业遭遇创新瓶颈期。如何破局,让牙膏,牙刷市场再次焕发增长活力?不禁引人深思。

  纳美与李晨牵手,共创新生活态度,致力成为牙膏,牙刷行业的高端品牌和引领者的纳美,始终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的发展理念,通过产品竞争力的体现,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纳美不仅是一个口腔类护理品牌,更是一种绿色生活态度。为此,纳美特邀李晨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其阳光帅气、健康俊朗的外表与纳美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拥有强健体格、热爱运动、敢于接受挑战的李晨不仅在《奔跑吧兄弟》等节目中展现出了厚重的责任感、低调内敛的特质、坚忍不拔的意志、积极乐观的态度,在生活中他更是新时代中好男人的典范,专心致志、忠于所爱。

  在高度契合的理念与形象下,纳美、李晨将与消费者共同携手,引领绿色消费新风尚,塑造牙齿洁白新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