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壮游黑龙江 说走就走不是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15:05:18

  还记得去年在高考考生中掀起热潮的“免费壮游黑龙江”活动吗?这个夏天,黑龙江省旅游委继续为高考考生们献上旅游福利,“百家景区免费壮游黑龙江”活动再次启动,说走就走的旅行不再是梦!

  6月6日至9月1日期间,高考考生可以凭借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在暑假期间免费壮游黑龙江,打卡黑龙江特色景区,享受一场有态度、有热血的龙江之夏。

  此次参加“免费壮游黑龙江”活动的黑龙江景区中不乏镜泊湖、抚远黑瞎子岛旅游区、东方红湿地旅游景区等在内的60家景区,同时,包括哈尔滨极地馆、连环湖温泉景区、虎头珍宝岛等在内的18家景区门票施行打折优惠,优惠幅度最高达二五折。黑龙江的缤纷夏日、壮美河山只等你来,总有一条线路适合你!

针对高考生的景区免费措施一览

针对高考生的景区优惠措施一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