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韩国秀雅韩的韩方真生精华乳唤醒你的容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5-21 18:14:52

  在时光流逝和生活压力的侵蚀下,我们的肌肤难免会老化、虚弱、免疫力低下。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就开始不可遏止地走下坡路,很多人于是开始疯狂的使用护肤品,但盲目地护肤非但没有带来效果,反而会造成肌肤的负担,所以护肤要有针对性,不能盲目保养。

  来自韩国的护肤品品牌秀雅韩提供传统韩方珍贵的原料以及被鉴定过的最高秘籍,对亚洲女性的皮肤问题提供了最适合的解决方案。秀雅韩是LG健康生活旗下品牌,专为追求秀美容颜的女性所设计,甄选名贵原料,融汇现代科技,打造韩方御颜珍品。秀雅韩是韩国本土代表性品牌,并保持着韩国平价奢华(Masstige)方面销售量连续十年第一,连续多年荣获国内外大奖,2014年被评为cosin best seller,2015年获得The most asia Beauty awards奖项。

  秀雅韩是LG生活健康研究所与韩国韩医学研究所以韩国传统医学为背景,结合东方古典哲学原理,精炼而成的护肤品,研酌韩国流芳百世的传统美颜秘方,融汇古典医学与现代科技,甄选天然名贵药材,科学萃取精华成分,秉承传统韩医学的医理,维持皮肤均衡,使您的肌肤清莹秀澈,熠采映人。

  秀雅韩“真生精华乳”秉承传统精髓,用现代科技结合韩方秘诀,从纯净地区智异山天然生长的人参中提取出的人参皂苷33™,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柔嫩,是一款可以增强肌肤弹力的综合性抗老化精华产品。

  秀雅韩“真生精华乳”使用韩国清净地区智异山的自然人参,这种人参不仅在中国,在全世界都享有很高的声誉。秀雅韩采用从古至今传承下来的珍贵自然原料和调理肌肤阴阳内外的智慧秘方。在原料选材上,秀雅韩提取完全不同的天然参的有效成分——人参皂苷33™,利用韩方传统炮制法只精制天然参中的有效皂苷成分。在制作工艺上,秀雅韩利用Post-it技术,集合韩方秘策的精炼技艺,实现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完美融合,使产品具有浓厚而富有弹力的质地,润滑而不粘稠,将有效成分毫无损失地传达至每一寸肌肤,除此之外,秀雅韩的最大特色就是快速可靠的综合抗衰老功能,秀雅韩的产品只需三天便会给使用者带来去皱、弹力、整顿肌肤等抗衰老方面的巨大改变:第一天98%感到肌肤柔嫩、第二天90%感到肌肤有润泽感、第三天2%感受到肌肤的润滑感。

  使用秀雅韩“真生精华乳”只需要三天你就能感受到肌肤的变化和显著改善,在这个换季的时节里你还在等什么呢?不要等到肌肤发出警告才后悔莫及。当然了,一年365天,你都可以使用秀雅韩“真生精华乳”。

  来源:中国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